20120601

AWAIT CAFE 珈琲工坊 . 被咖啡挑逗的感覺

現代簡約的紅白室內設計、陳綺貞慵懶的歌聲、個性派的時尚與咖啡書籍、還有迷漫在空氣中的咖啡香...這裡不是台北的咖啡屋,而是本地一家期待被發掘的Await Cafe 珈琲工坊

Await Cafe 珈琲工坊坐落於一個充滿驚喜的住宅區Taman Danau Desa裡面,對面鄰居是著名的雅特麵包巢子工房(RT Pastry) 。這裡沒有復雜的人流、沒有不切實際的包裝、沒有商業化的宣傳手段、沒有加奶加糖的咖啡,一切從簡,真實不做作,可是也就因為這樣,讓你不知不覺地愛上它的”難得平凡“。我總是喜歡罕有、低調、自然、簡約的東西,我不想我喜歡的東西被商業化,所以每當我發掘到一個新大陸時,我是多麼想”佔為己有“,但同時我又想大方分享出去...這是雙子座該有的矛盾嗎?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搞
清楚是咖啡在挑逗我,還是我經不起咖啡的誘惑?我只知道上癮了就很難戒掉。

星期日的下午 . 烈日當空 . 珈琲工坊
樓梯口貼著珈琲工坊的飲料餐牌。
還沒點咖啡,侍應就馬上端上清水,讓人感覺貼心。
這裡備有吸煙區,方便同時患上煙癮和咖啡癮的朋友。 :)我喜歡背影排排坐的畫面,可惜當時這裡沒有人坐,不然將會是一幅有故事的景色。
室內一覽。
我喜歡這裡的書,種類不多,但都是精選。
别人都说喝酒会喝上瘾,但我觉得咖啡才叫人上瘾。
當你的味蕾被一杯好咖啡征服時,也就是你患上咖啡癮的開始。
我點了兩杯咖啡- 白色杯的是巴西咖啡(Brazil Santos RM 11), 而藍色杯的是珈琲工坊特調(House Blend RM 13)。顧客可以選擇滴漏式(Hand Drip) 或虹吸式(Syphon) 的咖啡沖調方式,兩者的分別在於後者沖泡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濃厚甘醇,而價錢方面也比前者貴多RM3。
這裡賣的都是無添加的黑咖啡,也就是我們大馬人所謂的"Kopi O"。巴西咖啡和珈琲工坊特調的色澤看起來雖一樣,但味道是截然不同的。巴西咖啡偏苦,而珈琲工坊特調卻偏甘。其實喝咖啡就好比噴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和後調, 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體驗它的變化和了解它所帶來的樂趣。
配角有杏仁蛋白餅乾。
一杯咖啡,一種心情,喝咖啡的時候總會讓人想起一些事或一些人。
 心形煙灰缸。 
 維也納是怎樣的?不管。有一天,我也要和我的愛人到維也納去散步。
 在說我嗎?哈哈!:P
老闆娘正在為客人炮製虹吸式(Syphon)的咖啡。
好想擁有一部Diana Mini Petite Noire!不,還是要一部S100?! 唉,好亂!
我總是在數碼相機和膠片相機之間徘徊。 :(
除了咖啡以外,這裡還有花茶、巧克力、牛奶及一些簡單的西式美食
謝謝珈琲工坊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下午,我一定會再回來期待當中


Await Cafe 珈琲工坊
Add: 9-1-5,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 03-7971 0978
Operation Hours: Mon-Fri:11:00am-8:00pm / Sat-Sun: 9:00am-8:00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wait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