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SWEET TOY @ ASIATIQUE 曼谷 . 美女的香蕉豆奶

前天在部落格里分享了曼谷河畔夜市Asiatique吃的,今天給大家送上喝的,另外還附贈美女照一張。 :D 有關注這部落格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我鮮少寫關於飲料的文章,不算咖啡OK,咖啡是毒品,不是飲料XD,我指的是一些像珍珠奶茶或冰沙什麼的,就是比較受年輕人歡迎的創新飲料。也許我的味蕾已“成熟”了,我並不著迷這類華而不實的飲料,偶爾來一兩杯還不錯,但若要我一天一杯請把我給殺掉吧!

今天,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創新又健康的飲料吧!水果豆奶!水果+豆奶?沒錯,就是把兩者混合而成的飲料。對於大馬人的我而言,豆奶加涼粉(仙草)就听過,豆奶加水果什麼來的?感覺上好像有點不搭,味道不會怪怪嗎?坦白說,由於當時太口渴的關係,加上這家水果豆奶店又正好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就想說隨便喝一杯解解渴吧!管他什麼味道,總之我現在就是又熱又渴,有一杯冷飲下肚就可以啦! 

抱著不期望的心態,我點了一杯香蕉豆奶,本以為它的效果應該類似香蕉奶昔(Banana Milk Shake) 般濃稠,膩膩的,誰知道...

曼谷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地方,處處隱藏驚喜,等待有心人來發掘。今天會來到這家小小的水果豆奶店 Sweet Toy(左邊)完全是無心插柳,結果卻換來了意外收穫!
小小的店面,大大的心思,這小木馬好漂亮!
多種口味供選擇:香蕉、焦糖、黑糖、鮮橙、芒果和蔬菜,另外還有比較豐富的草莓+香蕉口味沒寫在黑板上。
除了現點現打的水果豆奶外,這裡還有賣瓶裝豆奶,小小瓶的,可愛喲!^^
芝麻口味的豆奶,味道應該很香吧!
吸引人的不止真材實料、美味可口的水果豆奶,還有...大家看到了嗎?看不到?
好,來一張較近距離的(點擊放大)!看到了嗎?這家店的老闆娘可是一位大美女噢!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哪位韓國女藝人呢!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眉清目秀,是喝水果豆奶喝到這樣的嗎? XD  曼谷啊,美女如雲,就連賣豆奶的都是美女,實在..逼人太甚了! >.<
我的香蕉豆奶(Banana Soymilk THB 55),味道和口感让人出乎意料,超清爽可口的!香滑的豆奶,新鮮的果肉,吸的每一口豆奶都帶著濃郁的香蕉味,兩者的混合出奇地完美,甜度也掌握得宜,真的好好喝噢!我在短短的兩分鐘內就把整杯給喝完了。以後有機會來曼谷河畔夜市的朋友記得要來這裡喝一杯美女水果豆奶消暑解渴囉!:)


Sweet Toy Soy Milk
Add: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Chareonkrung Soi 74-76 Bangkok.
Tel: 0852222299 / 0851098811
Business Hours: 17:00-23:00
Facebook: Sweet T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