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BANGKOK IS LIVING IN MY HEART 曼谷 . 活在我心裡 (預告)

我愛曼谷,這種強烈的感覺不曾改變過,並且隨著時間變得更堅定。

我去曼谷的次數就像遊子回鄉一樣,至少一年一次,目前最高紀錄為一年三次。曼谷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天堂(我一直都這麼認為),一個我去了20次也不覺得厭倦的城市。每一次“回鄉”,我都感覺興奮與期待,希望一次比一次逗留更加久。

這個傷心的春季,我又再次拖著行李嚟到我最熟悉的陌生城市-曼谷。曼谷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的目的地,也是我與曾經的他第一次去旅遊的地方。這一次重返舊地,令我再一次清晰地記起曾經在這片土地留下的許多美好回憶,包括我同家人、小學朋友、中學朋友、舊同事以及前度男友的回憶。
在人生各個階段及歲數,我都同唔同人去同一個地方,但我完全唔覺得悶,因為每一個階段的我都想同身邊相熟喜愛的人分享曼谷美麗的點滴。除咗回憶,曼谷也有我成長的足跡,以及那些陪伴我一起成長的人所留下的氣味。



曼谷是一個喧嘩的不夜城,但其實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寧靜美。慢看、慢聽、慢食、慢行...在曼谷慢活一段時間後,我將會從新出發,繼續與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曼谷。

曼谷,一直活在我心裡。


請耐心守候我的《2012 曼谷. 慢活》 記事,絕對精彩。

3 comments

  1. 很高兴你回来了~加油!! ;)

    ReplyDelete
  2. 好期待你o既游记啊 !
    我 11 月会去曼谷一个礼拜
    希望你介绍多D好玩o既地方 =]

    ReplyDelete
  3. 一定會,可以同大家分享係我的榮幸。^^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