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BANGKOK & MY LC-A+ 曼谷 . 慢活 . 日與夜的拍攝

這次的《2012 曼谷.慢活》之行,我帶了兩部相機,一部係輕巧的數碼相機ZR-3,而另一部係新進的(LOMO)老母機LC-A+。在未同大家介紹曼谷的美食及景點之前,我想同大家分享我用LC-A+拍攝的第一卷菲林,這一卷菲林可謂意義非凡,因為這也是我人生首次用菲林拍攝我去了無數次的曼谷。

新機初體驗,當然不能期望太高。我本預料只有兩三張見得人,但結果出乎我意料,竟然有20/36張係有顏色的(我本以為大多數都係黑色或過度曝光)!雖然稱不上什麼大師傑作,但其實不完美的照片才是我真正所嚮往的完美。我衷心地感激曼谷帶給我的美麗靈感,同時也想對自己為曼谷付出的心血說一聲“多謝”。

    
 相機: LC-A+    菲林: 富士PROVIA 100F 35mm

第一次用菲林去拍摄我心愛的曼谷,睇成果時有一份說不出的感動和感觸,不知覺地眼濕濕我開始懷疑自己前世係一個泰國人,亦很希望下一世會係(認真思考過)
*更多作品,請瀏覽私人網誌http://esticalomography.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