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METZ PRATUNAM HOTEL 曼谷. 泰銖1200入住現代簡約酒店+早餐

抱歉,我又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將近一個星期了。︸_︸

正當我還在想要與大家分享東京哪一區的美食時,我又飛去了曼谷!又是曼谷?沒錯,就是曼谷!相隔上一次的曼谷慢活之旅才不過五個月,現在我又再一次踏足這城市了。我想,我大可以申請一個泰國PR什麼的,因為我就是很愛很愛曼谷,就差還沒移民罷了!曼谷,對我而言早已不是一個為了旅遊而去的地方,而是一個我熟悉又懷念的家鄉。什麼?大馬人竟然叫曼谷為家鄉? !其實對曼谷有這份情結的不止我一人,我身邊就有不少曼谷上癮者,每年都必定買機票『回鄉』!*^◎^*

好了,在還沒給大家介紹我在曼谷去了什麼好地方、吃了什麼好東西時,我想先和大家分享我這次在曼谷入住的酒店- Metz Pratunam Hotel。住宿包早餐,一晚泰銖1200(馬幣120),以價錢、地點、服務、衛生各方面而言,我打85分。不足的地方在於房內的大理石地板沒有鋪上地毯,感覺特別容易弄髒,而酒店又沒為住客提供拖鞋。另外,我認為早餐份量還可以稍微好一點啦!


位於Petchaburi Soi15的Metz Pratunam Hotel 地點優越,交通方便。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Platinum Fashion Mall 、Pantip Plaza (IT)、Pratunam早市及鄰近的地鐵站(BTS Ratchathewi)。距離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西面佛(Erawan Shrine)一帶大約20分鐘步行路程。此外,酒店外的路口就有好幾家經濟實惠的按摩中心,一小時腳底按摩才泰銖200,有一家叫Lavender的服務不錯,我和友人還連續光顧了兩天。
(左)把緊急出口(樓梯)設計在正門的酒店還真少見噢!而最令我驚嘆的是它不但沒有破壞酒店外觀的美感,反而成為了整棟建築物強烈的設計特色。(右)一般上的酒店大堂都是採用自動透明玻璃門,而這裡卻用了自動木門,真的好酷噢!也許我本身就是一個喜歡木質的人,所以凡是用木料做成的東西都能挑起我的興趣。
左上)一臉倦容的我>.< 其實在出發曼谷之前挨了好幾晚通宵!沒辦法,誰叫我貪玩,若不把手頭上的工作趕完,又哪可像現在这樣逍遙自在呢!曼谷,我要抱抱!(左下)酒店大堂選用了人造草作為『牆紙』,為中性色調的沉悶氣圍增添了一份綠意。(右)呤呤呤~這酒店的櫃檯上竟然擺放著這樣一個可愛的小玩意,不過搖了好幾下也沒有人過來給我擁抱,騙人的! -_-'''
這幾晚就在四樓渡過囖!
房內設計簡潔利落,空間寬敞,光線充足,基本上第一眼就已讓我感覺很舒服。熬夜多日的我看到眼前這張軟綿綿的床,簡直就想跳上去蓋頭大睡一覺!Zzz...
這家酒店的特點就是花灑、馬桶、洗臉盆皆分開的,我認為這是一項優點,因為這樣要沖涼的朋友就不會阻礙到要如廁的朋友,呵呵!即使在早上的時候一個要開大,另一個也可以先刷牙,這樣時間就好用多了!照片中所見- 左邊的的是浴室,中間的很明顯就是洗臉盆,而右邊的則是廁所。
房內設備可謂應有盡有,有檸檬草洗髮露、薰衣草沐浴露、吹風筒和棉花棒。我覺得沐浴露還可用,但洗髮露就免了,因為用了之後頭髮好像雜草那樣乾燥。女生還是自備洗髮露和潤發露吧!
(左)廁所非常乾淨,沒有什麼『歲月痕跡』,而且抽風系統完善。 (右)浴室裡沒有浴缸,不過卻有位子讓人可以坐著沖涼。說真的,當你走了一整天,雙腳比豬腳醋還要酸的時候,真的會連站著沖涼也懶,還好這浴室有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人坐下慢慢洗。^^
房內隨拍。
窗外景色,也沒什麼好看,就是隔壁陳舊的酒店。
這裡的早餐相當簡單,就每人只許選擇一種蛋和肉,而且份量好像兒童餐那樣(個人意見)。
酒店大堂旁就是早餐享用區,這裡用了不同款式的椅子,算是有點藝術玩味啦!^^
早餐除了有一蛋一肉外,還有自助麵包、蔬果沙拉、玉米片和各式飲料。
第一天的早餐,我點了炒蛋(Scrambled Egg)和香腸,味道不錯,我特別喜愛泰國人用美極(Maggie)醬油炒蛋,效果很好!
第二天的早餐,我點了煎蛋(Omelette)和培根。看到那一片培根實在有夠可憐,一點都不像給成人吃的(只少也給兩片吧)!而且我嫌它煎得不夠久、不夠焦,那肥油還是白白的,有點小噁心 0_o。算了,接下來的幾天我还是選回香腸吧!

Metz Pratunam Hotel
Add: 39/22-23 Petchburi Road (Soi 15)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Thailand.
Tel: +66(0)26564355
Website: http://www.metzpratunamhote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