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BANGKOK . KENZO CAFE 曼谷 . 著名時尚品牌KENZO設臨時咖啡館


走進曼谷新張不久的高檔百貨Central Embassy底樓,
我的雙眼不是被那一間間又大又華麗的頂級名牌店給吸引著,而是它!!!
對,就是下面這輛紅噹噹的Volkswagen Kombi ↓↓↓
認真一看,才知道原來是Kenzo的臨時咖啡館耶!
噯喲我的媽呀,這也太酷X3了吧?
這裡真不愧是貴婦的遊樂場,連喝杯咖啡都要如此囂張 ̄□ ̄...
哼!不行,我這個平民貴婦也要來湊熱鬧,看看名牌咖啡到底多好喝,姆哈哈哈~



Kenzo是何方神聖我看不用我贅述了吧,稍微對時尚有點認識的朋友相信
都應該有聽過這個品牌。最近,他們就在Central Embassy的底樓設立了一個Pop-Up Cafe
限期營業至05.01.2015


雖說這只是臨時性的咖啡館,但飲料選擇方面還挺有誠意的。
除了有常見的意式咖啡之外,這裡還推出一系列自家招牌冷熱飲,例如薑餅蜜糖瑪奇朵、
海鹽焦糖摩卡、薰衣草巧克力、法式香草抹茶和玫瑰荔枝蘇打等,
不但口味新鮮獨特,而且收費也很可愛啦,呵呵~ ♡‿♡




我點了蘋果派卡布奇諾(Warm Apple Pie Cappucino THB140)和布朗妮。
咖啡的口感滑順,味道苦甜適中,喝起來有淡淡肉桂的香。
至於上面有幾粒白巧克力點綴的布朗尼則表現平穩,或許這種口味和質感
是我預料之內的,但還好它不會很甜,所以我最後也是整片啃掉。



Starbucks的親民收費,Kenzo的時尚氣圍...
你們還不快點來,麵包車就開走囉~ ๑˘ ₃˘๑

Kenzo Cafe
Add: Central Embassy, Level G
Operation Hours: 10:00-22:00 (直到05.01.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