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MUSIC FOR WORKING 工作時聽的音樂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會到處向朋友投訴工作(公司或同事)的人,
不是因為我工作上一直都是萬事如意,只是我覺得向不相關的人投訴
並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因為到頭來自己的問題總要自己去分析和解決。
有些人,一天到晚都說自己的公司、老闆、同事有多不好,
可是卻依然待在那裡賴死不走的樣子!哪是怎樣?
工作是你自己的選擇啊!要麼就好好幹,要麼就另謀高就,
何必整天一邊領薪水,一邊造口業呢?

敬業樂業。
把興趣當工作是夢想,
把工作當興趣是挑戰 。
實現不了夢想就勇於接受挑戰。

很多人工作時都有聽電台的習慣,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上班時聽電台,
感覺一下DJ講話、一下廣告、一下播歌曲心煩死了,哈哈~
我通常會聽爵士、BossaNova或K-Indie之類的音樂,
因為這讓我覺得如同身處在咖啡館般輕鬆。
對,就泡一杯咖啡,然後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整個工作氣氛就會變得很棒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