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THE MAJESTIC MALACCA 馬六甲住“豪”啲- 大華酒店

今期我會為大家介紹馬六甲兩間不同風格及價位的酒店,首先有走高檔路線的大華酒店(The Majestic Malacca)。位於馬六甲市Jalan Bunga Raya的大華酒店是世界頂級精品酒店集團YTL系列之ㄧ,靠近Kampung Hulu 清真寺、聖保羅教堂和愛化摩沙度假村。附近還有青雲亭和Kampung Kling 清真寺。

大華酒店(The Majestic Hotel)保留了建於1920年的大華酒店的名字和外觀,家具、陳設亦盡量配合這棟百年大宅的氣氛,重現大華酒店過去的樣貌,且另建一棟十層的高樓作為客房。酒店融合馬六甲復古娘惹風味建築與精神,共有2間套房和52間客房。房間內復古型浴缸開放式設計,你可一邊浸浴、一邊睇電視或窗外景色。每間房間、大廳和圖書館均可免費上網。大廳內備有復古懷舊零食,如椰子糖、烏梅、話梅等,供住客自由取用。

欲知詳情及價錢請瀏覽: www.majesticmalacca.com/

驕陽下的粉紫色花。
生活可以好簡單,只需一本好書及一杯咖啡就可以令人度過一個愉快又充實的下午。
本地攝影作品。
環境漂亮又舒適的酒店大廳也是一個享用英式下午茶的好地點。
大廳備有各種複古懷舊零食,而照片中的是本地人相當熟悉的“肚臍餅”。 “肚臍餅” 也是華人在農曆七月十四的時候用來供奉“好兄弟”(又稱拜街邊)的指定食物之一。
好“女人”紅色餐巾!^^
週末度假look:復古大黑超+ 藍白波點頸巾+ 黑白照片T恤+ 灰色長棉裙+ 特大蝴蝶結拖鞋
著名大馬茶葉品牌BOH
掛上紅布的房間難道就是準大馬媳婦Ella的新娘房?:P
房內有免費黑白明信片
一壺熱茶歡迎你!
酒店房間的唯一特色就是這個開放式浴缸,好性感啊!
自家沐浴產品。
不是情侶或夫妻的朋友大可以放心入住,因為浴室是有門的!:D
一邊洗白白,一邊睇電視,一邊...


The Majestic Malacca
Add: 188 Jalan Bunga Raya, Malacca 75100 Malaysia.

Tel: 603-2783 1000

Website: www.majesticmalacca.com/

2 comments

  1. 好漂亮的酒店,好想住在里面啊!只可惜我每次去马六甲都是一日游,没时间待太久><

    ReplyDelete
  2. 感覺這裡很適合你! :)有機會可以去住一住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