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SANOOK THAI CAFE 靜悄悄泰式小吃店

三個月前, 它靜悄悄地在Taman Desa這美食眾多的住宅區內開業,靜悄悄地在賣選擇不多的泰式小吃,靜悄悄地經營屬於自己概念的小店,小到幾乎路過都未必察覺它的存在。它是Sanook Thai Cafe,一個繼Rayong Thai之後加入Taman Desa的泰式咖啡館。雖然裡面的空間狹小,但氣圍不錯,無論是裝潢或餐具都讓人感覺如同身在泰國一樣。

 Sanook Thai Cafe 與許多博客熟悉的大眾秘酒場Maruhi Sakaba並排,但由於店面小,招牌又不顯眼,因此不容易被人發現。不過,還是被對吃有熱誠的我發現了( ̄︶ ̄),正如朋友所說的,我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有泰國餐吃的地方,無論是大或是小通通都逃不過我的法眼,哇哈哈哈!

Sanook(สหนุก)在泰文的意思是好玩、有趣、開心,英文我們稱之為"Fun"。老闆以泰國的嘟嘟車(Tuk Tuk)為小吃店的標誌,想必是要表述乘坐嘟嘟車​​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走經濟簡約路線的小吃店,裡面只有一架冷氣機和多把風扇,雖熱但不至於冒汗(或許是因為我晚上去的關係)。
白磚塊配三夾板製成的吧台,沒有粉刷的木桌子配摺椅,這種別人不會望多一眼的平民家具,在我的眼裡卻是那麼地有家鄉feel,讓我想念曼谷的感覺更是強烈。
全來自泰國的玻璃瓶裝飲料。
這裡的單點美食不超過30樣,選擇不多,老闆說是想以小吃店的模式經營,專注於幾樣就夠了,不想像一般泰式餐館那樣什麼都賣。嗯,有道理,小有小做,若賣太多樣,品質兼顧不到就更糟糕了。
香茅水(Lemongrass Water MYR1.50- Free Refill) ,味道清香
店家自製的豬肉香腸(Homemade Pork Sausage | Moo Tod Kapi  MYR10),外皮酥脆、味道帶酸,是泰國東北部著名的小吃。
泰式海鮮媽媽麵沙拉(Thai Seafood Mama Noodles Salad | Yum Mama MYR8) ,一道可作為開胃菜和主食的佳餚。海鮮份量少,但勝在味道酸辣爽吃,讓朋友一口又一口,欲罷不能。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y Elephant 的媽媽麵沙拉,無論材料和味道都讓我非常滿意,不知道現在還沒有有賣這沙拉,想都流口水( ̄﹁ ̄)
泰式炸墨魚(Deep Fried Squid | Pla Muk Tod MYR10),味道沒有驚喜,但幸好新鮮爽口,沾辣椒醬吃還不賴。
店家使用不銹鋼餐具,這一點真的超有泰國feel。
謝謝老闆Chris請我們吃的泰式芒果糯米飯(Mango Sticky Rice),芒果酸酸甜甜,相當開胃,伴著煙韌十足、溫熱的糯米飯和香脆的綠豆仁一起吃,口感超棒的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椰奶,味道不夠香濃,讓我少了那種陶醉的感覺。 (^_^)


*Sanook Thai Cafe目前在Living Social推出MYR15換價值MYR30的餐飲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

Sanook Thai Cafe
Add: 13, Faber Plaza, Jalan Desa Jaya Off Old Klang Road, 581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6 0979
Business Hours: Closed on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