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TOUS LES JOURS 韓流食尚. 金秀賢和元斌代言的烘培店

有到過韓國的朋友相信對於Tous les Jours 這品牌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它可是韓國數一數二的烘培連鎖店,幾乎走到哪裡都見到。 Tous les Jours 創立於1996年,首家烘培店於1997年開設,在2001年的時候全韓已有300家連鎖店。 Tous les Jours 在2004年開始開拓國際市場,越洋到美國開設分店,之後到中國、越南、菲律賓和柬埔寨,然後在不久前(6月)正式登陸大馬,讓大馬人民不用搭飛機也能吃到韓國優質麵包。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000家分店,發展迅速。

Tous les Jours 的發音為"too lay joo", 在法文的意思是“每天”,飽含著每天為顧客烘焙新鮮麵包和蛋糕的經營哲學。雖然說是韓國烘培店,但這裡主打法式麵包和蛋糕,像是Madeleine、Financier、Brioche都可在這裡找到,另外還有日本的Castella、英國的Pound Cake、韓國的Soboro,可以說是一家非常國際化的烘培店。不過,更厲害的是明星效應,找來金秀賢和元斌這兩位大帥哥代言拍廣告,讓Tous les Jours 這品牌的知名度大幅度的提升,變得更加有氣質和高檔。


韓國Tous les Jours由帥哥巨星金秀賢和元斌代言,怎樣?有沒有想吃麵包了?:P
相關廣告可按 
位於孟沙Telawi 3的Tous les Jours在今年六月甫一開張就引起許多博客的關注,不出三個月即火速成為城中超人氣烘培店,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嗯,附近的Tedboy要加把勁了!
紅磚牆搭粉綠色木框玻璃窗,復古又時尚,異國feel濃,但是那個伸縮帶圍欄就很阻埞(粵語)。( ̄. ̄)  是怕腳踏車被人騎走嗎? 
一踏入店內,就被瀰漫在空氣中的麵包香給迷魂了,爽!
在旁戴著口罩的韓籍烘培師傅正忙著為麵包拍照,是要上載到面子書嗎?:)
蛋糕的賣相沒有太花俏,應該是屬於實力派的。
 番薯蛋糕,我沒吃過哩!
各種口味的瑞士卷,size比起我們平常吃的大很多。
傳統法式蛋糕和小餅乾,最適合下午茶和送禮
我媽猶豫不決...
 好漂亮精緻的包裝。
 麵包的選擇真多,搞到我和媽倆人都不知在這範圍逛了多少圈,呵呵!
個人極力推薦這圓圓白白的小麵包! 詳細介紹請往下看。
 本地少見的奶油奶酪鬆餅。
還有賣果醬,不錯噢!
香氣逼人的法式香蒜長棍,望多一眼都把持不住。( ̄﹁ ̄)
本土口味加央派。
牛奶吐司和全麥吐司,價格不算便宜,但若不是吃空氣的話,我覺得這價格是絕對合理的。
這形狀好可愛的麵包名為Brioche Tower (加高版的Brioche),大部分人總認為它是傳統法式麵包,其實這種麵包最早是從奧地利傳入法國的,17世紀初以諾曼底地區為中心傳播開來,是法國甜麵包中最古老的成員。 Brioche 主要是由麵粉、雞蛋、牛奶和大量牛油製成,完全不加水。因此它的口感比較細膩濃香,簡單來說就是一款“肥死人”的麵包!(﹀_﹀)
選好了麵包之後,就要到櫃檯去點飲料和付錢。
櫃檯前擺放著一些韓國零食,臨付錢都要引誘人一下。(>﹏<)
韓國進口的礦泉水,MYR6一瓶,可愛是可愛,不過我不會買。(⊙_⊙)
我和媽倆人的早餐。
幾塊麵包加兩杯飲料的收費MYR39.25,我媽傻眼了。(⊙_⊙)
如果天氣不太熱的話,我建議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坐在戶外,因為裡面的空間不大,加上人多和麵包不時出爐的關係,戶內的溫度就像空調不足似的,讓人不想呆久。
這就是我剛提到的小麵包,名為Blackrice "Pulut" Bread MYR4.80。外皮是由韓國黑糯米做成的,口感超Q軟,咬勁一流。內陷是令人瘋狂的奶油奶酪(Cream Cheese) ,一切開就像心太軟(Molten Chocolate Cake)的巧克力溶漿一樣順勢流出,濃香溢口!大推!( ̄︶ ̄)
寫到這裡,我才驚覺原來單據上並沒有記錄這個草莓牛奶麵包,呵呵!(≧▽≦) 不小心賺了,謝謝店員。牛奶麵包是Tous les Jours全球熱賣的麵包系列,基本配方是麵粉加牛奶,和Brioche一樣沒有加半滴水。我吃的這個是牛奶麵包系列中其中一個口味,雖說是草莓口味,但是它的草莓味並不濃,反而是帶點小嗆的發酵味,不是很適合我個人的口味。
金秀賢的牛奶麵包廣告按 
煙熏火雞片奶酪卷(Smoked Turkey Ham & Cheese Roll MYR12)
材料非常豐富和新鮮,味道方面無從挑剔,只嫌價格有點小貴。
3塊裝的法式貝殼蛋糕 (Madeleine MYR3.90)
味道太甜了,還是我們的Kuih Bahulu好。(*^_^*)
味道還算及格的拿鐵(Cafe Latte MYR8.00),不過我嫌它太大杯了,個人覺得喝咖啡還是用回咖啡杯比較好,以不超過250ml的份量為佳,因為咖啡是要趁熱喝的,喝完了就算。若用馬克杯的話,咖啡還沒喝到一半都已經冷了,誰還要喝剩下的溫咖啡?我是絕不能接受的,冷要夠冷,熱要夠熱,這是我對飲食的基本要求。
愉快的周末早晨。( ̄︶ ̄)


Tous les Jours
Add: 39-41 Jalan Telawi 3, (Telawi Square),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01 3526
Business Hours: 07:00-23:00
Faecebook: TLJ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