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LESPORTSAC . 我的輕旅行最佳夥伴


旅行, 最累人的不是走多遠的路, 而是拖著多重的行李。這種體力和精神上的壓力,相信大多數出過遠門的朋友都經歷過,尤其是去像是東京、首爾、巴黎、倫敦、米蘭等這些會讓人口袋破洞的大城市(偶爾還得幫人代購>.<),行李的重量更是叫人苦不堪言,連走起路來都像只軟腳蟹。坦白說,我是超不喜歡帶大行李箱出遊的人,若不是要旅居那裡幾個月的話,我通常都是帶一個可進入機艙的小行李箱,再加一個背包或單肩包,但是...話是這麼說啦,在剛過去不久的韓國之行,我又不知傷了哪根神經, 竟然把我那用來收納冬裝的大行李箱也搬過去...你懂,這不多不少都是因為一些魔鬼朋友告訴我說韓國的東西​​很好買,而且還強調說光買護膚品和化妝品就已經可以塞滿一個小行李箱,所以我不帶大一點的去是不是很沒有安全感? XD 不過我告訴你,當我從首爾《鐘路5街》4號出口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差點想把我的行李箱扔到千里之外(心裡臭罵自己為何要帶這個『冰箱』過來),因為我眼前所見的可是50級的樓梯哩! ! !我的媽吖~你要我怎樣扛上去?對,我還沒告訴你,韓國的樓梯真的超多多多!就連我在首爾入住的旅館也要先爬4層樓梯才可回到房間睡覺,你說,我有可能半夜不發夢自己在爬樓梯嗎? (壓力大到~)幸好,最後還是遇到貴人幫我扛行李上去...記得,這種招很好用,只需站在那裡什麼都不做,無奈地望著樓梯口就好了,哈哈!然後,你的貴人就會現身的啦!Kamsahamida~

好,話說回頭,旅行還是越輕越好,根據互動百科的解說,『輕旅行』​​的意思是『輕裝、輕便、輕鬆的旅行,三者缺一不可,它是當下越來越流行的一種旅行方式,放下一切負擔,讓身體輕鬆起來,穿梭在城市之間。國際知名品牌香奈兒公司秉承創始人可可·香奈兒,曾在1954年提出“只要四雙鞋,我就能環遊世界”的口號,早早地引領了輕旅行風氣之先。 』,而說到輕,除了盡量帶少一點東西之外,行李箱/旅行包本身重量也是一個關鍵問題。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話題正是適合輕旅行​​並擁有『全世界最輕巧的尼龍包』之美稱的包包品牌—— LeSportsac。

說到LeSportsac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因為我本身也擁有好幾個大大小小的LeSportsac,而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3年LeSportsac和搖滾樂團女主唱Gwen Stefani合作推出LAMB系列,那黑白的斜挎包包至今還收存在我的衣櫥裡,但可惜的是它已發黃了,所以我只能擱置一旁,唉~白色的包真的很難保護。事隔多年,如今我再次和LeSportsac重逢,但不同的是,這一次的包包不是自己買的噢,而是商家送的!而且還是一個價格不便宜兼​​超實用的旅行包,哇~好開心吖!以後我就可以帶著它去輕旅行囉!

P/S: 商家超好人,送我包包還讓我自己選圖案,搞得我一時三心兩意,難以作決定。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帶點英式複古味的小碎花圖案,喜歡它色彩豐富但又不過於誇張,蠻好搭配的。


LeSportsac的簡介摘自台灣官網
LeSportsac創立於1974​​年,為兼​​具功能與時尚包款的品牌,已成為美式精神的代表,並於全球販售。每季的經典與設計師系列(與引領時尚潮流的設計師如Stella McCartney, Jonathan Adler, Diane von Furstenberg, tokidoki 和Gwen Stefani合作) 已成功將LeSportsac在美國、墨西哥、亞洲與歐洲市場定位為休閒尼龍包的美國領導品牌,品牌的特性在於融合美式運動風格、各種色彩與印花的搭配組合、強調功能性的設計與輕巧的材質。

LeSportsac的特色

  • 和Prada一樣都是使用降落傘尼龍製造
  • 質料輕巧,方便折疊收納
  • 耐重、耐磨、防水
  • 洗了之後不會有皺褶或變軟
  • 圖案/印花獨特









包型:Large Weekender  //  印花:Tirol Floral  //  季節:2014年春款  //  價格:MYR600


1. 可拆式的肩帶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調節,所以無論你是高妹或是矮個子都可以駕奴得很好噢!

2. Large Weekender的容量相當大(34.93 x 52.71 x 26.67 cm),帶它去一個3-4天的旅行絕對不是問題!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尺寸符合規定,可以攜帶上飛機,讓旅人剩下昂貴的行李托運費。

3. 由於肩帶的設計寬又​​軟,所以不管是手挽、單肩背或斜跨都很舒服。真的,帶它出門掃護膚和化妝品確實很輕鬆(如果韓國少點樓梯會更加輕鬆 >.<)。

4. 有用過LeSportsac的朋友都知道,LeSportsac採用的是著名的YKK拉鍊,拉起來非常順暢,絕不會卡阻,而且拉鍊頭上還刻有清晰的品牌標誌,相當講究...這點是盜版商做不來的噢!

5. 我覺得Large Weekender除了可以當short trip旅行包之外,也適用於購物、上健身房和上課。至於穿搭方面,我覺得大家選擇單色和簡約的裝扮會比較安全,畢竟包包本身的圖案已經夠五顏六色了,若再把太搶眼的顏色穿在身上的話,就會搞到自己好像一棵聖誕樹似的(大忌)!而我這天穿的是裡面一件白色的無袖薄襯衫,外面搭一件駝色的風衣,下身配一條軍綠色的九分褲,整體的色系以協調為中心,不會讓人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

6. 購買LeSportsac的主包通常都會附送一個尼龍小方袋,主要是用來收納折疊後的包包。你可以當它是化妝包或洗漱包來用,而我個人則比較喜歡用它來收納插頭、手機充電線、相機電池之類的東西。


LeSportsac
專賣店:Pavilion KL Level 2  | Tel: 03 2141 4407

專櫃:吉隆坡- Isetan Lot 10, Isetan KLCC, Robinsons The Gardens, Metrojaya Mid Valley, Parkson Pavilion, Parkson One Utama, Parkson Sunway Pyramid, 檳城- Parkson Gurney Plaza
Facebook: LeSportsac Malaysia

1 comment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