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CHAKRI PALACE ROYAL THAI CUISINE . MEDIA LAUNCH 媒體推介禮




在推介禮還沒正式開始之前,身穿傳統服飾的美女侍應生為來賓端上各種泰式開胃小吃,
例如炸魚餅、炸春卷、Miang Kham等等。


醬料不是普通辣的Miang Kham(เมี่ยงคำ),吃第一口時已辣得我直吐舌頭!


第一回合:我輕手地拿了黃梨炒飯、青咖哩雞、香蘭葉雞、炸魚、
鹹魚炒芥蘭和辣味肉碎豆腐。在這幾道菜式當中,
個人最喜歡的莫過於這裡的青咖哩雞(早前我也有在部落格里介紹過),
味道濃郁芳香,非常下飯!



第二回合:由於整晚吞了不少辣味的東西進口,所以來到麵攤的時候我取捨了冬炎米粉,
選擇了鴨肉粿條湯。湯頭不錯,但還不夠我在曼谷吃的濃郁,所以吃起來少了『一點勁』。我覺得鴨肉湯要做得像肉骨茶那樣才對,越濃越有魅力。
不過,有一點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給的鴨肉好大塊,而且肉質也很鮮嫩。


蔬果雕刻是泰國人的拿手好戲。



一口氣淺嚐了好幾道甜品,其中最​​喜歡的還是香蕉沾椰奶(กล้วยบวชชี),香甜可口。


當晚和我同桌的有Saji Online的主編和Asia Business的主編。^^


謝謝Chakri Palace送的VIP優惠卡。^^

Chakri Palace
Add: C4.06.01, Level 4, Pavilion KL.
Tel: 03 2143 11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