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CHA-AM . SWISS SHEEP FARM 七岩 . 小瑞士綿羊牧場



因為一趟韓國『樓梯之旅』,我又把我的曼谷文擱置了將近一個月!唉,不行不行,趁我還記憶猶新,我一定要把4月的回鄉遊記給趕出來,否則到時再去一趟柬埔寨回來,我又會投訴說不知該從何寫起了(慣性藉口),所以說嘛,寫遊記這回事,要么你不要去太多地方,要么你就寫快一點,但是我偏偏是那種訂機票光速,寫文章龜速的人。=_='''  嗯,如果寫作像健身,身邊有個健身教練一直鞭策自己,你說多好對不對?不過算了吧,我只是說說而已,我才不要當一隻被鞭的快馬(累死)。現在人人不是都說要學習『慢活』的嗎?烏龜就是懂得慢活才這麼長命吖!啊你都不懂,我是多麼積極地把慢活的文化融入寫作當中...

好,廢話不多說,現在我們還是把焦點轉移到今天要聊的華欣景點吧!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華欣30小時自助遊』裡的第2站,也是整個行程中最富有『嗅覺效果』的一站,呵呵!這地方名為Swiss Sheep Farm(小瑞士綿羊牧場),距離我早前分享過的Santorini Park(小希臘主題樂園)僅10分鐘的車程,是前往華欣途中必訪的景點之一。不過,我還是要說的是,綿羊可愛是可愛,但它們的屎也太臭了啦!(>﹏<) 特別是擺在太陽底下『燒烤』後,那味道簡直是讓人缺氧(捂著鼻子)!



小瑞士綿羊牧場和小希臘主題樂園均於2012年開幕,
並且在短短的幾個月內火速成為泰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小瑞士綿羊牧場的範圍不算大,基本上你進到去能做的事就是看羊、餵羊、摸羊,
還有擺擺pose拍拍寫真。啊對!你也可以騎馬或坐馬車,但是要另外付費。


泰國的主題公園就是好玩,不但設計製作創意用心,而且門票收費也平易近人,
光是進去拍拍照、喂喂綿羊都已經值回票價了。
成人票THB120  |  小孩票THB80


田園風裝扮的檢票小姐。


牧場內處處都是拍照的背景,隨便拍都好看,
但若可以一身牛仔look入鏡,那效果就更好不過了。


(停止呼吸中)
被一群搶吃中的大綿羊擠出外的『迷途羔羊』,可憐。


你知道綿羊怎麼叫嗎?
『咩~』,錯!答案是『吧~』,因為『Baa Baa Black Sheep...』
*冷笑話*( ̄ー ̄) 


我喜歡這張照片,如果背景沒有甲乙丙丁。:P



遠看很瀟灑的樣子,但其實當時的我是熱得滿頭大汗加緊皺眉頭。
(你不要把照片放大!)o_o|||


黑天鵝天生就是一副很高傲的樣子,可愛不了。


我媽一直投訴說熱,但我告訴她這種曬死人的天氣可以拍出很好看的照片,
妳看,出來的效果不是挺好的嗎?:P


其實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只可惜氣候的問題,讓人無法盡情放鬆,一直要忙著擦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到其實泰國的女生都很少流汗,這聽起來很不尋常對不對?
泰國的天氣終年炎熱,照理來說她們應該是汗如雨下才對的嘛,
可是她們就是不知道天生防水的還是怎樣,即使是在烈日當空下活動,
但卻仍面不改容——妝容。假睫毛是假睫毛、眼線是眼線、腮紅是腮紅,各就各位,
完全不受外來的因素影響(妒忌)。反觀我們大馬的女生(我),
來到小瑞士綿羊牧場都還不到半個小時,整張臉就已經融化成一潭...一潭什麼我還沒想到,
總之就是劉海分成幾片地緊貼著額頭,眼線被汗水污染後變成『煙熏妝』...一副狼狽look!
虧泰國人還一直把我誤認為自己人(連泰國朋友的朋友都以為我是泰國人),
嗯,也許我不流汗時樣子還有幾分相似,但一流汗...bye bye. ..瞬間破功!( ̄口 ̄)!!


這個年代越來越多『愛情鎖』...
現在情侶們要上鎖都不用到歐洲去了,因為亞洲很多地方都大有鎖在,
像是韓國的南山公園、日本的後樂園、大馬檳城的升旗山等等。
唉~在哪裡鎖都好,我是覺得如果一把鎖頭能鎖住愛情,這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彭順了。




小瑞士綿羊牧場的入口處外有一間小咖啡館Coffee Hill of Love,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歇一歇,喝杯咖啡。


從地圖上可見,小瑞士綿羊牧場和小希臘主題公園這兩個地方的距離其實是相當靠近的,
但你別想說去了小希臘主題公園後自己走路過小瑞士綿羊牧場,
No no no !千萬別這麼做,因為兩者之前相隔一條車又多又快的高速公路,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乖乖坐車吧!

延伸閱讀:


Swiss Sheep Farm

Add: Khao Yai Sub-district, Cha-Am District, Petchburi 76120.
Tel:  032-772495
Opening Hours: Mon-Fri 10:00-19:00  |  Sat-Sun 09:00-19:00
Website: http://swisssheepfarm.com/
Ticket: THB120 (成人)|  THB80(小孩)

1 comment

  1. 所以你要不要告訴我羊到底是怎麼叫?我很久沒看到,忘記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