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HELLO TAIPEI 2012 台北的雨季

哈囖 !

台北的阿宗麵線、滷肉飯、棺材板、大腸包小腸、鴨肉扁、鹽酥雞、涼拌麵、小龍包、割包、牛肉麵、蔥油餅、臭豆腐、珍珠奶茶、阿姨芋圓、仆街少女、張惠妹、
阮經天、周杰倫、田馥甄、帥哥辣妹、相機街、LOMO店、誠品書店、阿綠的店、台北101、五分埔、西門町...

我來了噢! ! 



以前都只能在書上或電視節目才能看到你們,現在一切將要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了,我心中的那股興奮,實在、實在是...太興奮了嘢(我在說什麼啦?)!




台北的老天爺啊!我知道現在是雨季,不過求求你手下留情,雨下一陣子就好了,不然我就要包頭上街了,呵呵! 
(就算淋雨,我也要看帥哥!:P)


*注:為了方便台灣讀者,所有台灣相關的文章將會用華語完成,而其他文章將繼續使用廣東話,謝謝!

4 comments

  1. 台北的巷弄也有很多很有个性的小咖啡馆,超正的! :)

    ReplyDelete
  2. 对啊!真的好多!我很喜欢台北那些古老的建筑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