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SUKHUMVIT SOI 38 . MANGO STICKY RICE 曼谷 . 慢活 . 胃食街之椰汁芒果糯米飯

生活在曼谷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因為唔駛怕搵唔到“食”。:)

Sukhumvit Soi 38 是本地人最熟悉的胃食街,所有傳統泰式地道美食都可以在此搵得到,當中包括我介紹過的蟹肉雲吞  以及獲得我最高評價的椰汁芒果糯米飯。
椰汁芒果糯米飯的檔口就在蟹肉雲吞的對面
粒粒色澤均勻的芒果非常誘人,我恨不得想將整架芒果車仔推返屋企。XD
這是我目前食過最好味的椰汁芒果糯米飯(50 Baht)!
芒果鮮甜可口,糯米飯鬆軟煙韌,椰汁清香濃郁,好一個齒頰留香的泰式甜品!



Sukhumvit Soi 38
5pm-3am
Tuesday-Sunday

2 comments

  1. 我很想念泰国本土的芒果糯米饭,真的超美味的!

    ReplyDelete
  2. 是噢!真的很正!有機會去曼谷要試一試這一家的芒果糯米飯,入口難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