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BY MYSELF HANDCRAFTED @ ASIATIQUE 曼谷 . 遇見泰玩皮紋身男

昨天與大家介紹過曼谷超好逛的河畔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後,今天我就要與大家分享夜市裡其中一家我相當喜歡的小店,是一家專賣手工皮革的小店-By Myself Handcrafted。

其實此皮革小店早在兩年前結業的Suan Lum夜市已打響名堂,如今在Asiatique東山再起。這裡的皮革來自澳洲和阿根廷,所有皮革成品,如卡片套、手機套、手提包、手皮帶等等皆由酷酷的紋身男老闆Tanaway一針一線縫製出來,手工精細,價錢合理。若你也是『玩皮』一族,那下次來這河畔夜市的時候就千萬別錯過這家小店囖!

By Myself Handcrafted 位於As​​iatique的第五倉。
店前擺放著一輛來自英國Brooks的複古腳踏車,使到整家店的風格更加突出鮮明,引人注目。
這裡有冷氣設備的小店不多,而By Myself Handcrafted就是其中一家,由此可見老闆對於其店的要求與重視程度。
各式各樣的皮革配件,漂亮又實用。
皮膚比女生還要白皙的老闆雙手皆是紋身,圖案充滿個性美。
(左)簡約時尚的皮質手柄帆布包包。(右)自家標誌T恤。
店內的一個小角落是老闆的工作空間,顧客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購買皮革品,還可見識其製作過程。(認真的男人,的確是有一點吸引力:P)
杯墊和記事本。顧客可以隨個人喜好要求老闆在皮革上壓上英文字母或名字。
這些用皮料編織而成的多用途掛頸繩富有的Bottega Veneta的味道,但價格卻便宜好幾十倍,是時尚達人必買之選噢!
『皮癢』的我在這小店內逗留了不到十分鐘就敗下了一個手機套和一個鑰匙圈,收穫不錯的說:D

By Myself Handcrafted
Add: 5016-5017 (W5)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Chareonkrung Soi 74-76 Bangkok.
Business Hours: 17:00-2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