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CHICKEN OR THE EGG 雞或雞蛋

一如往常,我的發文速度還慢過蝸牛散步,有時候不知是好還是壞,每當我要登入Blogspot的時候,就一定有人來電(還好現在沒有)或來信邀設計、邀稿、邀吃,再不然就是工作上有什麼問題需要我馬上解決,總之就是有一些突發事件讓我欲寫又止,確實有夠衰一下-_-"'。不過,昨晚在網上觀賞了一部短片後,我告訴自己今早無論如何一定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因為這部短片實在太有意思了,雖然這不是什麼國際大製作,但論動畫設計和故事內容可一點都不輸,所以我又怎麼不分享出去呢?至於吃喝玩樂文,就請大家再稍等一下,我還在想辦法如何擠時間。=)

『Chicken or The Egg』 是一部由兩位來自美國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學生Christine Kim和Elaine Wu製作的愛情喜劇動畫短片。這部長達三分鐘半的短片講述的是一位超愛吃雞蛋的豬先生遇上了美麗動人的雞小姐,並且雙雙墜入愛河,但是豬先生必須在雞與雞蛋之間作出抉擇,一個是讓豬先生欲罷不能的雞蛋,而另一個則是讓豬先生一見鍾情的雞小姐。讓人感動的是,豬先生最終還是選擇了愛情,而放棄了自己一向以來愛吃的雞蛋。現實中的你/妳,是否會像偉大的豬先生那樣願意為了另一半而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呢?

有時候為了某人而委屈自己不代表愚蠢,只是因為愛,所以不計較付出和犧牲。

其實有趣的不只是片裡的情節,還有網友對於這部短片的評語,像是“我打賭雞小姐一定吃培根”、“雞和豬如何交配?”、“如果生出來的孩子是雞蛋,豬會不會把牠吃掉?”、“雞蛋版的鐵達尼號” 等等,讓我看了幾乎笑破肚皮。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