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GRAND SHANGHAI FOOD THEME PARK 大上海主題美食公園

夜上海 夜上海 你是個不夜城
華燈起 樂聲響 歌舞昇平 ~

來到這裡,你會聽到首首經典老歌在空氣中飄揚,
嘴裡不自覺地跟著輕鬆的旋律哼起來,
而眼見的皆是老式物品,
讓人彷彿穿越時空,
回到30年代的上海。

這裡不是中國,
而是最近在蒲種Setia Walk Mall新開的
大上海主題美食公園,
裡面除了有餐廳之外,
還有旗袍店、理髮店、雜貨店和咖啡館,
是個拍照和吃喝的好去處。

*以下劇情純屬虛構,但食評是真的。:P



今天,我瞞著爹娘偷偷和表哥出門去玩...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
是時候找裁縫王替我做幾件旗袍。


陳老闆的boot boot車又泊在舞廳外,
真是風流快活!


表哥,表妹我想要一束小黃菊...


你沒足夠的銀兩送花給表妹我沒關係, 
你把阿爹留給你玉牌當掉吧!
哈哈哈, 很壞的表妹!


娘親說過,女仔之家不能隨便和男仔上飯店。
*這裡指的飯店是旅館


賣大包。



我們騎著腳踏車穿梭上海的大街小巷,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好多武林高手啊!


電影『食神』中的黯然銷魂飯。


不愧是來佬貨,撥出來的音樂都特別動聽悅耳。


表哥說要來這間茶樓吃個包,喝杯茶。


小二,給我來一籠叉燒包、小籠包和蛋撻!


叉燒包的味道還不錯,但裡面的豬肉很肥,
我不喜歡。:(


香葉蛋撻 | Pandan Egg Tart RM6

表妹我的至愛——香葉蛋撻,
外脆內軟,味道有點像Kuih Talam,
好好吃噢!


上海小籠包 | Shanghai Xiao Long Bao RM10

鼎泰豐的18摺小籠包6粒才買RM10.30,
可是這裡賣相不怎麼精緻的小籠包4粒卻賣RM10,
實在是有點不值得吃!另外,味道方面同樣不理想,
湯汁不夠鮮甜,肉餡又不夠飽滿,真叫我們失望!


韓老闆的兒子不時和豬朋狗友來Lucy Bar消遣。




我買了個小行李箱,
準備和表哥遠走高飛時用。


吃飽後,我和表哥來『咖啡工廠』嘆咖啡。


這裡使用的是蘿蔔頭的UCC咖啡。


拿鐵 | Latte RM9.90

咖啡師的敗作!
拿鐵多泡到好像卡布奇諾,
拉花更是慘不忍睹...


三分之一杯都是奶泡,
別告訴我這是上海拿鐵,我想殺人!


這裡還有賣南洋和台灣美食,
但由於怕外出太久被爹娘罵,
所以我們唯有等下次再來試。


Grand Shanghai Food Theme Park
Add: 4th Floor, Setia Walk Mall,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Operation Hours: 12:00-22:00
Facebook: Grand Shanghai Food Theme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