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LONDON TEA CAFE 曼谷 . 關於倫敦那杯韓式番薯拿鐵


去年11月,位於Soi Langsuan上的The Portico開了一間名為London Tea Cafe的咖啡茶館,
起初聽名字時我還以為這是一間來自英國倫敦的咖咖啡茶館,
誰知道這原來是來自韓國的franchise!
嗯,有驚喜有驚喜,
搞不好我也可以開一間賣印度拉茶的Paris Tea House,
哈哈,開玩笑的啦!:P


來自韓國的London Tea Cafe 坐落於The Portico的2樓,
同層的還有日式雜貨咖啡館Spoonful,兩者都是屬於設計有趣的咖啡館,
有時間的話不妨試試連跑兩場,多拍怕照。:)


據網上的資料得知,London Tea Cafe在韓國是一家小有名氣的咖啡茶館,
目前在首爾和蔚山各有分店,
而曼谷這間則是全東亞唯一一間。



London Tea Cafe 的馬克杯,一個THB159。





這裡的餐牌很人性化,
一字一圖都是都是店主親手寫上或貼上的,
讓我有種在偷窺別人筆記的感覺,呵呵!



Sweet Potato Latte  |  THB125

咖啡拿鐵、綠茶拿鐵我喝得多,
但如此特別的番薯拿鐵還真的是第一次喝!
沒像到它的味道是出乎意料地搭,
番薯很番薯,牛奶很牛奶,
兩者的味道互相滲透相容,
泡沫豐富,口感順滑。
若嫌“不夠番薯”的話,還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由店主為客人準備的一小杯番薯泥。:)
不過我的吃法比較另類,我沒把番薯泥加進拿鐵裡,
而是直接一大口吃掉,哈哈!


Banoffee  |  THB95

Banoffee Pie 是一個我百吃不厭的英式甜點,
只要我進到哪家有賣這道甜點的餐廳或咖啡館,
我就會不加思索點一份來嚐嚐。

今天來到這家英倫風的韓式咖啡茶館,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Banoffee,
可以說是望都沒望其他甜點一下。
味道方面還不錯,
甜度適中,吃完一整份都不覺得膩。



Cocoa Melow  |  THB125

美國人喜歡在熱巧克力飲上加棉花糖,
這種喝法傳遍全球無數年。
不知為何,只要一杯普通的熱巧克力飲的上面浮著幾粒棉花糖,
我就會有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這就是我剛剛說和London Tea Cafe同層的Spoonful咖啡館,
裡面有賣很多Zakka風的物品。

London Tea Cafe
Add: The Portico, 2nd Floor, Soi Langsuan Bangkok.
Tel: +66 2650 4653
Business Hours: Tue-Sun 11:00-20:30
Facebook: London Tea Cafe
BTS: Chitlom | Exit 4  (步行3分鐘即可到The Portico)
現已搬去LIT BANGKOK RESIDENCE (BTS National Stadium 附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