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BANGKOK . DDM 디디엠 曼谷 . 最有媽媽味的韓式泡菜冷麵


等等,我媽不是阿珠媽,我並不知道韓國媽媽做家常菜的味道怎樣的,而我之所以會大膽稱這是全曼谷最有媽媽味的韓式泡菜冷麵,純因韓籍朋友的說法。他告訴我說:『這裡的韓式泡菜冷麵和媽媽煮的一樣!』,從一個在曼谷生活超過10年的韓國人口中說出這麼一番話,我是堅信不疑的。如果你喜歡吃韓式泡菜冷麵,並且想在韓國以外的地方品嚐韓國媽媽住家風味的料理,那麼下一次你來曼谷時定要過來DDM一趟!


如果不是韓籍朋友帶路和介紹,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吃到這裡来,
因為這家餐館隱藏在離背包天堂Khaosan Rd.不遠的一棟韓國青年旅舍DDM House內。
它的地點是我們一般外國人不大可能會路過的,即使是路過你也不會知道這裡是青年旅舍,
更別說會知道裡面原來有一家媽媽味的韓國餐館。


樓上是韓國背包客住的旅舍,而樓下則是我說的韓國餐館。
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吃BBQ那種抽油煙管,沒有坐在木地板上的格調,
但有什麼關係?最重要是這裡有全曼谷最有媽媽味的韓式泡菜冷麵啊!^^


學朋友點了一杯西瓜冰沙!很消暑,但味道太甜了。


韓式泡菜冷麵  Kimchi Mari Guksu

價格我忘了,因為是朋友請吃的,嘻嘻!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THB200-250左右一碗吧!
貴?一點都不,因為它的份量超大的,足夠兩三個人吃噢!
可是不知是因為我在朋友的心目中很大吃(希望不是)還是他自己大吃,
他竟然點了一人一碗韓式泡菜冷麵,搞到我吃了三分之一就投降!
連很好吃的banchan(小菜)我也只是吃了幾口,
天啊~這麼好吃的東西我真的不捨得浪費吖!


你問我這碗麵是否有媽媽味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韓國人嘛,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這碗韓式泡菜冷麵是真心的好吃! 
首先,麵條非常爽口,軟而不棉,搭配大量的泡菜、
蘿蔔絲、青瓜絲、芝麻和雞蛋一起吃,開胃又清爽。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那浸泡著滿滿冰塊的泡菜湯,味道酸甜適中,
吃​​的每一口都讓人涼入心扉,不會像我之前在大馬吃過的一些冷麵,
冰塊不够多,吃沒兩口就變溫了。

DDM 디디엠
Add: 1 Thanon Chao Fa, Chana Songkhram, Phra Nakhon, Bangkok, Thailand 10200.
Tel: +66 2281 1321
Website: http://cafe.naver.com/ddmoh
Facebook: DDM House

1 comment

  1. 光是妈妈味道已经足以让人千里迢迢去吃上一碗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