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PENANG . GLOW PENANG HOTEL 檳城 . 馬幣250一晚的時尚精品酒店


距離上一次北上檳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而最近一次拜訪檳城是在過去不久的農曆新年。說起這趟檳城遊,其實我和家人還挺失望的,不知是因為我們來之前抱著太大的希望還是我們不幸運,又或者是碰上農曆新年的關係,總之,在那3天2夜裡我們竟然沒吃到什麼好料!哪有可能?檳城可是著名的美食天堂哩!我知道,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唉~
好,吃的我就不多說了,反正那次唯一讓我開心的就只有The Mugshots Café的貝果(Bagel),很不可思議對不對?我應該說炒粿條、亞參叻沙、福建麵之類的嘛...啊不懂啦,總而言之我們就是處處踩地雷。看來下次還真的要找個懂吃的地道吃貨帶路才行,免得又要白肥一趟。

現在,我們來聊檳城的住宿吧!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檳城有不少特色民宿和精品酒店,但是一說到價錢,嗯...真的不算便宜啦!跟泰國和台灣的比起來,這裡的確實貴好多,加上我去的時候又是農曆新年,所以房價更是漲得嚇人!最後,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不是沒有選擇,只是剩下的選擇大多數是5星級或5百塊一晚的那種:(,較平民的住宿又早已被定滿),我們挑了這間CP值挺高的精品酒店- Glow Penang。當時的房價是RM250一晚(不包早餐),說不上便宜,但整體而言還算物有所值,令我們都住得稱心滿意。



Glow Penang坐落於Macalister Rd. (檳城的路名就是特別好聽!),附近有不少
茶餐室/熟食檔,要解決一天三餐絕對不是問題。距離遊客區Gurney Drive和
檳城港僅需10分鐘車程,基本上要到哪裡都很方便,因為檳城本身並不大。


我蠻喜歡這家酒店的設計風格,很潮、很時尚、很young,就像Aloft Hotel那樣醒目!


一踏入這充滿活力的大堂,酒店服務生即貼心端上一杯冰檸檬汁,
(咕嚕咕嚕喝)啊~好清新噢!



不跟你說是酒店,你會不會以為這裡是咖啡館?^^


就連走廊的設計也很用心,燈光明亮。


這家酒店共有131間客房,除了有基本的雙人房之外,這裡還有3人和4人的家庭客房。


浴室內備用沐浴用品和吹風筒。


熒光黃和灰色一亮一沉的搭配,襯托圓角設計的家具,給人一種時尚又不浮誇的視覺享受。
不過說真的啦,這家酒店的床褥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幾乎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睡著的,而且還一覺睡到天亮。



晚上時從房間窗戶拍下的街景。


GLOW Penang Hotel
Add: 101 Jalan Macalister, Georgetown, 1140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26 0084
Website: http://www.zinchospitality.com/glowbyzinc/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