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BANGKOK . KUKKUUK YAKINIKU CAFE 曼谷 . 日式動漫燒烤樂 (地點隱秘!)



沙哇滴咔~ 我又復活了(來點歡呼聲)!姆哈哈哈~
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相信你們等我發文的耐心早已像家裡的芽菇餅那樣消失得無影無踪...
啊不過沒關係,我對寫部落格進度這回事早已看透看開了
(反正再努力也快不到去哪裡╮(╯◇╰)╭ 不如坦然面對自己的弱點),
就人生嘛,實在有太多使命等待我們去完成,
總不能每天閒著沒事做在寫部落格或是為了要比別人快一步而寫一堆連自己都覺得敷衍的文章,
當有一天你回頭看時,你會感嘆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在根本不值得在乎的事情上。
當然,現在的我仍舊會寫部落格,因為我的熱誠還沒R.I.P.,
只不過它的priority排位因為我對人生的領悟而有所改變。

寫部落格,對我而言就是興趣、消遣、自娛的方式,
不是每日常規或責任,
所以...所以你們就別催我~了~啦~ (還要email問我為何沒寫澳洲文,
哇噻~你們的記憶體容量一定很大,連我假裝忘記的事情都記得 XD)

好,解釋完畢,現在說回我前陣子回曼谷時吃過什麼好料...
話說有一晚我和泰國朋友相約去吃Yakiniku (日式烤肉),
有來過曼谷的朋友都知道,來到這裡除了必吃泰國餐之外,就是日本餐。
怎麼說呢?曼谷的日本餐廳非常多,光說Sukhumvit區上的日本餐廳就多過整個吉隆坡,
壽司店、烤肉店、拉麵店、日式料理店、日式甜點店、日式咖啡館... 
你喊得出的這裡都有,而且大部份都頗有水準,消費又不會嚇人,
所以告訴人你來曼谷吃日本餐絕對不是一件可笑的事,
可笑的是他不知道原來曼谷有這麼多便宜又好吃的日本餐!



這次我們拜訪的烤肉店是位於Ekkamai的Kukkuuk Yakiniku Cafe
地點不算好找,因為它隱藏於Soi 5 和Soi 7 之間的小巷弄中,
加上巷口的指示牌字體又『太有設計感』,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
建議要來的朋友可注意一下Nunglen & Escobar
只要找到這夜店,沿著它旁邊的小巷弄走約1分鐘就是了。


看到這鐵閘很多的建築,就是來到了Kukkuuk啦!


咦? Do Not Disturb ?看到這招牌,你可能會以為自己來錯地方,但其實沒有噢,因為Kukkuuk就是躲在這夜店的樓上,你只要沿著右邊的樓梯走上去就會見到囉!


一推開門,哇噻~這地方真的很酷耶!
不管是設計風格或裝潢擺設都充滿趣味,讓我感覺好像來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


收銀櫃檯上擺放著各種面具任由顧客借用拍照,一嘗童年未了的心願...  ~( ̄▽ ̄)~* 


來到這裡你會見到一群童心未泯的成人在變裝自爽,我是其中一個 (>▽<) ... 
(左)鹹蛋超人遇上Robocon ^^ (右)日本70-80年代的風雲動漫人物Astro Boy


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心思的傑作,隨便拍都好看,就像入口處的這木框玻璃櫥,
裡面擺放著各種日式陶瓷、藤製品和蒸籠,加上復古冰箱的陪襯,
整個感覺即懷舊又不失藝術氣息。


餐廳劃分成好幾區,這是戶外露天區,不但環境好得沒話說,而且每晚還有
Live Band駐場表演。你說,週末和三五好友來這裡聽聽歌、喝喝酒、烤烤肉多過癮啊!


迷你iPad餐牌,果然是與時並進。


我們四人點了一大堆東西,有些還沒拍照都被我們吞進肚子裡去了。

       (左上)餐前小吃- 芒果哇沙比蝦球,味道很不錯。   
       (右上)燒烤的選擇相當多,包括有神戶牛肉、黑豚豬、海鮮和菇類等,價格不算太高,                                                       舉例一份黑豚頰肉(THB290)、牛五花肉(THB260)。
       (左下)烤肉佐料:醬油、辣椒、蒜蓉和白蘿蔔蓉。
       (右下)另一餐前小吃,日式烤香魚(THB220),下酒一流。     


吃烤肉是一種很好的互動,因為過程中大家都會不停地翻動烤爐上的食材,
然後互相夾給對方吃。烤下、吃下、聊下,重複又重複,這就是吃烤肉的最大樂趣。

By the way,這裡的東西真的很新鮮,喜歡吃日式燒烤的朋友值得考慮。


富士山背景配Vespa椅子,泰國人的創意就是這麼混搭。


餐桌上有復古電話和手鈴作為裝飾。要叫服務生過來直接搖手鈴不就好了嘛!^^


整家餐廳最搞怪逗趣的部份就是這可容納20人的日式澡堂廂房了!
顧客吃燒烤吃到滿身大汗時可以直接在這裡沖個涼降溫噢,哈哈~
(開玩笑的啦,花灑是沒水的)


麵包超人、哆啦A夢、蒙面超人!你說,這地方有哪個小孩和大小孩會不喜歡?!


一家有誠意的餐廳就是連洗手間也不會忽略。
你看,這裡的女洗手間是以靜宜作為代標誌喲!




Kukkuuk Yakiniku Cafe
Add: Sukhumvit 63 (Ekkamai) Soi 5/1, Bangkok.(Do Not Disturb的樓上)
Tel: +66 94 446 6269
Business Hours: 18:00-01:00
Facebook: Kukku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