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CHAKRI PALACE ROYAL THAI CUISINE . RAMADHAN BUFFET 泰式齋戒月自助餐



『誒,妳怎麼會在這裡? 』
『誒,妳也有做本地的food review嗎? 』
『誒,妳不是帶團嗎? 』
『誒,好久不見! 』

是的,在大家的印像中我是早已絕跡本地food review圈子的部落客,
所以當我出現在Chakri Palace 的齋戒月自助餐媒體推介禮時,
好幾位相識的部落客友都感到相當好奇,哈哈!
不過我看最好奇的應該是孤傲王子吧,
因為我們萬萬都沒想到彼此會在這晚碰面,呵呵!
你懂,最近我們都在忙著辦『HEA遊曼谷』團,
幾乎每天都在網上溝通和處理HEA團的相關事宜,
所以如今突然在這裡遇到,真的有種嚇到又覺得好笑的感覺。

好,說回我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
純粹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泰國餐(這還用說),
還有我之前和Chakri合作過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晚就就抽空出席大吃一下咯!(^_^)

不過說真的,出席food review最好玩的不是吃什麼好料,
而是遇到相識的部落客友,
這晚除了巧遇王子之外,也遇到很久不見的Ivy和初次見面的Lulu




一抵達現場,即看到很多媒體朋友和部落客對著桌上的佳餚拍個不停。
大家看起來都一副專業的樣子,又舉大砲又打燈,而我...
如果你有在food review活動上看過我,都知道我是用手機+小相機拍照的,
姆哈哈~ 我還是找個角落位塞進去拍兩張就好了。


經典泰式沙拉:木瓜沙拉、雞肉碎沙拉、芒果沙拉和海鮮冬粉沙拉


雖說是泰式餐廳,但這裡推出的齋戒月自助餐選擇可是相當fusion,
除了有各種傳統的泰式料理之外,還融合了不少馬來和印尼料理。
Gado-gado (沙拉)就是其中一道著名印尼菜式。




吃自助餐,很多人都會搶先吃主食,但王子說我們泰瘋的應該根據正統的順序來吃 XD,
所以我也一個意思地每種沙拉拿一點試吃看看。


請恕我坦言說句,我發現很多大馬人都不是很懂的吃泰國餐,
那種到處可吃到的日本豆腐、辣椒炒啦啦、乾牛肉咖哩就得到一大堆人的青睞,
反而像Miang Kam這種難得在大馬吃到的傳統泰式前菜卻無人問津。
可憐~ 其實吃Miang Kam真的很開胃耶!


這裡的冬炎湯挺不錯的,辣度適中,配料有花枝、蝦、蟹柳和魚丸,
顧客可隨個人喜好選擇黃麵、粿條或冬粉。


鹹蛋奶油蝦、馬來油飯(Nasi Briyani)、炸魚片、醬油花枝、炒雜菜...
One Malaysia style :D


齋戒月自助餐絕不會少的沙爹,有雞肉和牛肉兩種供選擇。


隨便吃一點點。^^


甜點方面也很多選擇,但我太怕甜了,所以只吃了芒果糯米飯(Khao Niew Mamuang)
和馬蹄椰漿露(Tub Tim Krob)。


芒果糯米飯是當晚最搶手的甜點,而且還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哈哈!


謝謝Chakri的邀約!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berbuka.chakri.com.my了解詳情和訂座。



Chakri Palace Royal Thai Cuisine
Add: Suria KLCC / Pavilion KL / Alamanda Putrajaya
Website: www.chakr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