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PJ . SUPER PHARMACY MEGASTORE 全馬最大的藥店



女生,天生都有一種通病,叫作『SHOP病』。 XD 
只要有東西看,有東西買,她們就會不亦樂乎,
不管是百貨公司、超市、菜市場、夜市、貨倉大減價、書局、便利店、蛋糕店、藥店...
 簡單來說只要店不是空的,她們都有本事在那裡消磨歡樂的時光。

我是女生,所以各位姐姐妹妹阿姨們,
現在就跟我一起殺入全馬最大的藥店看看唄(衝啊)!


也許你已知道,但也很可能你還不知道,位於PJ SS2附近的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隔壁在今年開了一棟外觀看似工廠的藥店Super Pharmacy Megastore,
堪稱全馬最大的藥店貨倉。



到底有多大?我沒去問店員這裡佔地多少方尺,
但是這裡的藥店櫃檯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長的一個。 :D


雖說是藥店,但這裡竟然有很多外國进口的食品!
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在ISETAN超市呢,哈哈~


這犀牛水好像蠻便宜的,6瓶才RM5.90 (大嬸上身)。


 3包韓國紫菜才賣RM10,好便宜哩!不過每包只有15g,而且味道以個人口味
而言實在是太鹹了(我有買)。嗯,我建議大家還是吃NOMNOM比較好。:P


日本小瓶裝的橄欖油,方便使用。


來自日本和新加坡的姨媽貼,oops~ 不好意思,是舒經貼,妳有用過嗎?不知道有效嗎?


日本零食任選3款才RM10,果然便宜!


輪椅、病床、量血壓等器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小朋友的卡通沐浴用品和乘坐行李箱也有賣哦!


紐西蘭麥盧卡蜜糖、日本餅乾、韓國飲料包。


不錯耶,還有日本眼藥水,竹炭眼罩和男性至愛「東革阿里」,呵呵呵〜


這裡不時會舉辦健康講座,閒著沒事做的朋友可以帶爸媽來逛逛聽聽講座打發時間。


Super Pharmacy Megastore
Add: No 18, Jalan 19/1, Section 19,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1800-88-11-81
Business Hours: 08:00- 23:00
Website: www.superpharmacy.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