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ORIENTAL DAILY 東方日報 . 生活一品

 



8月31日 / 東方日報 / 生活一品


親愛的大馬朋友,國慶日快樂! Happy Merdeka! :D

謝謝《東方日報》生活記者Cleo的邀稿,讓我有機會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天登上
《東方日報》某頁小小的版位,呵呵!我暫時還沒時間去買報紙
(老實說平常也沒買報紙的習慣啦 :P),所以以上這兩張圖是載自於東方網

這一篇文章是我在曼谷發生爆炸意外後的一個星期寫的,
內容主要是分享泰國民眾在這起悲劇發生後採取了什麼樣的行動。
我內心假設問自己,如果類似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國,我們這些一般的小市民,
是否也會自動自發、毫無條件地為受害者伸出援手?所謂的伸出援手,
不是在鍵盤上打字,而是以最實際的行動來支持他們。
不過,經過兩天一夜的和平集會後,我可以很肯定地說大馬人是非常有愛的,
我看見大家互相禮讓、幫忙和打氣,全民一心,共同為國家的未來努力。
更不忘要提的是這次的集會中有許多自願者和商家不收分文地為走上街頭的
小黃勇士提供飲料和食物,這些都是非常窩心的舉動!
當然,我衷心希望這些關愛的精神不只是出現在集會中,而是可以融入每個人的生活裡。

說到,做到。
Bersih~Bersih~Bersih!
我愛你馬來西亞!
(但拜託馬幣不要再跌跌不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