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BANGKOK . K MAISON 曼谷 . 泰銖1500入住VICTORY MONUMENT的青花瓷精品旅館 (美爆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人已經.......................
....................................
....................................
回——到——曼——谷——啦!
home sweet home ka, happy mak mak!
集會去了,國歌唱了,煙花也看了,
還不回鄉,難道陪馬幣一起麻痺嗎?
唉~提到馬幣,我就覺得自己身世坎坷,
話說我以前在曼谷還算是半個『小貴婦』,
一天三餐加High Tea,血拼累了就去按摩,按摩夠了就去高空酒吧喝酒賞景,
日子過得不知多逍遙啊!

BUT,unfortunately...今時今日的馬幣不爭氣,害我從貴婦淪落為怨婦,
整天嚷著『幹納噻』! 真的,大馬人越來越可憐了。
通貨膨脹,薪水不漲就算了,現在就連馬幣也吃了瀉藥,瀉得我們人民個個臉青青。
原本大馬人搭巴士就可輕易去到新加坡玩,誰知道現在我們連發夢也不敢想說去新加坡玩,
因為人家的新幣實在是太強大了!而我們的馬幣...呃,墜馬了,暫時無法爬不起來。

好啦好啦,明明是想和你們分享曼谷的住宿,也不知幹嘛突然靠杯起來,真是怨氣太重~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最近入住的『青花瓷』旅館沖喜一下(大推大推)唄!




新張三個月的K Maison精品旅館坐落於Soi Rangnam,
距離BTS Victory Monument 僅10分鐘路程。 3鐘的步行範圍內有7-11、
Tesco Lotus Express、著名海鮮餐廳Kuang Seafood和皇權免稅店King Power。
BTS Victory Monument 旁的Century Movie Plaza內有曼谷最有名的Boat Noodle分店,
晚上時這一帶也有市集,但個人在此的收​​穫不大,呵呵~


旅館外觀設計極簡時尚,完全是我的菜!(_)


一推開門,哇~哇~哇~ 腦裡立馬浮現周董的《青花瓷》旋律!
心想這旅館也未免太酷了吧!竟然以充滿中華色彩的青花瓷作為概念哩!
而且叫人視覺驚喜的是將此傳統元素融入現代簡潔的裝潢裡竟是那麼地匹配對味,
完全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Awww~ This is thai amazing!


這樣有特色的旅館大堂,起碼都要拍兩百張照片才說的過去。
來來來~selfie,wefie,heafie...


太漂亮了!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連樓梯和牆壁上的畫也是藍白的青花圖案! (o_O)
我說嘛,這設計師真是...快介紹給我認識嘛!


旅館樓高4層(不設電梯,行李箱bellboy會幫忙扛),共有20間不同類型的客房,
分別是Classic Silk、Siam Deluxe和Marble Suite。

我入住的是基本房型Classic Silk,空間不算大,只有23平方米,
但是房間的規格設計得不錯,所以不會覺得擁擠或不舒服。


噢我告訴你,浴室才是這裡的亮點!
全白瓷砖设计,花洒水力超强,沐浴露、洗发液、护发素、润肤液、肥皂、
浴帽、棉花棒、吹风筒一应俱全。重点>>> 润肤液是香茅味的,超正(多按幾下)!
另外沐浴用品也很好用,应该不是便宜货,哈哈!


白白的房間,太舒服了......
無論開眼閉眼都覺得舒服 zzzZZZzzz...


房内设有平面电视、键盘(不清楚要来干嘛)、冰箱、迷你保险箱、
室内纸拖、矿泉水和咖啡茶包。


順便秀一下我幾天來的戰利品,哈哈哈!就兩件衣服和一個玻璃罐。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就泰銖1500其實是旅館新張的特惠價,
現在應該沒有這樣的好康了,哈哈!你們就別羨慕我,掰掰~


K Maison Boutique Hotel
Add: 116/17-21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district, Bangkok 10400, Thailand.
Tel: +662 245 1953
Website: www.kmaisonboutique.com
BTS: Victory Monument (Exi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