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BANGKOK . TOBY'S 曼谷 . 清新小紅磚屋健康BRUNCH



曼谷,什麼都不缺。
說到有素質的咖啡館,
真的多到轉角就會遇到的程度。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大馬離泰國那麼近,但兩國人的品味卻天淵之別啊?
好,我知道,我說這番話出來是等被拖去後巷毆打至噴血的,
但各位,這明明就是事實啊(雙手護頭)!
泰國人對美學的講究是連街邊賣Pad Thai的阿姨都懂擺盤哩~
而我們... 繼續加油好嗎?(這通常是選秀節目評審怕被人講毒舌才說的善言)

老實說,我此生光顧過的曼谷咖啡館還真不少,
但要一一分享的話也太累了(除非有哪家慈善機構願意撥款贊助我去吃喝寫文
那我的精神狀況應該會好許多呵呵),所以今天我就挑了家我最近才去過並且
還蠻推的咖啡館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喜歡這種環境和餐點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



Toby's 座落於Sukhumvit 38上。這條巷曾因前段的『夜間美食街』而廣為人知,
是許多當地人和遊客吃宵夜的熱點,但隨著『夜間美食街』在去年因一項
工程計畫而被迫關閉,Sukhumvit 38的繁華榮景也就從此畫上句號。

不過,曼谷是千變萬化,雖然這條小巷的夜生活已落幕,但是白天還是有點魅力。
鑽進這條巷子,你會發現這裡有不少清靜舒適的咖啡館 (Cargofe, Hands & Heart, Toby's)、
复合式餐厅(Face Bangkok)、哈利波特奇幻概念餐廳 (The Bookshop Bar)和
旅舍 (Hi-Sukhumvit & Yusabay)等等,說不到必來(因為曼谷的選擇超多的啦),
但如果你剛好入住附近這一帶,又想找個地方靜靜地吃個很不錯的brunch,
那麼我推薦你來Toby's吧!


Toby's的裡裡外外都很舒服,同時也是拍假文青照的絕佳地點。
推看木門,我的眼球即被這個可愛的甜點小木櫃hold著,
不是因為櫃裡的甜點有多精緻漂亮,而是這樣的陳列方式實在太有fu了!


咖啡館的空間不算大但也不算小,有沙發、高腳椅和普通椅的座位供客人選擇,
然後最讚的是不管坐在那裡都可以拍出很好看的假文青照。我和朋友就選擇了
這個面向咖啡吧的位置坐下,一來採光好,二來有我最愛的大理石桌。^^
灰白色的大理石桌真是永不敗的經典啊!要復古可復古,要摩登可摩登,
完全不會被時代淘汰。


泰國室內設計師最令我欣賞的地方就是他們可以把不同的東西和元素混搭在一起,
但看起來卻一點都不眼花撩亂,而且更屌的是竟能跟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
因此,若我把這裡所拍的照片拆開分享的話,你可能會覺得是來自多個不同的咖啡館,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有完全不同的背景,但是,現在我把這組照片擺在一塊兒,
卻又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很玄。Amazing Thailand。


選擇你喜歡的角落坐下,然後咔嚓咔嚓拍個不停,哈哈!


和一般賣西式brunch的咖啡館比起來,這裡的搭配很明顯是比較健康的,
除了蔬果比較多之外,也少用油炸物(例如炸薯餅和煎培根這些高卡加工食品),
整個吃起來是非常清爽的,沒有半點罪惡感噢!


食:Breakfast Board THB350  |  Roasted Pumpkin Scramble Eggs THB320
飲: Cold Pressed Juice THB180   |   Latte THB100

好喜歡我點的Breakfast Board,一片鬆軟的烤酸麵包(Sourdough)上鋪著少油不過火的
煎雙蛋,被煙三文魚、煙火腿、半顆酪梨、番茄沙沙、綜合莓和沙拉圍繞著,
光看賣相就叫我胃口大開啊!

另外,朋友的Roasted Pumpkin Scramble Eggs 也不賴,
炒蛋+金瓜+松子+菲達乳酪 (Feta Cheese),
真是營養滿滿的組合呀!


美呆了~~~這背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多多轉載分享。
掰~後會有期!


Toby's
Add: 75, Sukhumvit 38, Bangkok.
Tel: +66 2 712 1774
Open: 09:00am-10:30pm daily
FB: Toby's on Sukhumvit 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