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My Deepest Condolences 給勇敢的紫玫瑰

29.12. 2011- 還在東京旅行的我在面子書上得到紫玫瑰-Shirley Chye的死訊,心裡面有萬份的感觸。我與紫玫瑰結緣於部落格,她是我的關注者之一,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下唔少評論,所以我對她的印象特別深刻。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和她在面子書的私下交談讓我對這個比誰都堅強女子有更深的了解。縱使她患有丙型肝炎,但還是積極樂觀地生活,沒有怨天尤人,只有一次比一次更勇敢地作戰。只可惜...她的不死精神最終亦敵不過死神的召喚,在2012來臨前與世長辭。:'(



紫玫瑰在部落格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來自何妨,我終歸何處,天地雖寬,我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痛,還有多少淚,擦掉了眼淚。我還是抬頭要挺胸,面帶笑容,不氣餒的往前衝。我越挫越勇,永不退縮,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真係聽者心酸,聞者流淚。



紫玫瑰,雖然我再也不能睇到你的新評論,但我仍然希望身在天國的你能夠睇到我的部落格,睇到我與你分享的點點滴滴。安息朋友。


想知道紫玫瑰生前的抗戰心情故事,可以按此:http://sallychye.blogspot.co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