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PALATE PALETTE 味覺調色盘

記得七八年前我同两位好友經常都嚟呢度飲茶,當時的我們正處於“貪玩”階段,所以每晚都要出去飲茶(媽咪仲話:“屋企冇茶飲咩?咁锺意出街飲?!),亦因此我們發掘了唔少飲茶談心的好地方(唔知點解以前特别多心事,呵呵 XD)。Palate Palette 就係一個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我特别喜歡它那色彩繽紛的環境以及美味的小食,無論飲茶或飲酒都咁適合。:)

今日我們在Setia Eco Park 做完SPA之後就到吉隆坡的黄金地带享用晚餐,但由於距离晚餐時間还有三個小時,我們就打算先到亞羅街一带飲杯嘢。兜下兜下我們忽然嚟到Palate Palette的面前,我心裡面忽然間有一絲絲的感触,好懷念以前三人一起去飲茶的日子。事隔多年的Palate Palette 依然保持原貌,不過以前對面的废地就已經變成高級住宅 Park Royal Service Suites。


Palate Palette 一個充满艺术氣息的小餐廳,亦是一個概念鮮明的酒吧仔。

抬頭望上的景色,正好符合"palette"的意思。


好型的"V"手势 XD...
青蛙發光。
可以容納20人的长檯,搞個迷你户外生日派對或者Hen's Night都唔错嘎!

各样的家具,各具特色。

我們點咗一份牛扒芝士三文治(Steak & Cheese Sandwich RM18.00) "share share" 食 :P,色香味俱全,令我們的"palate"得到大大的满足感。

橙+蘿蔔+姜= 超醒胃果汁 (RM13.00)。

肥厚的Focaccia 麵包,配搭香噴噴的牛扒,洋葱以及芝士,令我覺得很罪惡。:S


一个幾乎被我忘記的地方經過今日之後又令我再一次爱上(希望對事就好XD)。


Palate Palette

ADD: 21, Jalan Mesui,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142 2148



BUSINESS HOURS: 12pm-12am daily (Friday & Saturday until 2am), Mondays closed

2 comments

  1. 真的很喜欢来你的部落爬趴看。原因无他,只因看看你一张又一张的美照,再读读你一一记载。让我仿佛处身在那,享受其中。*_^

    ReplyDelete
  2. 再也不能看到你的新评论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