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TESHIKAGA KOTAN ONSEN コタン温泉露天風呂 " 天堂 . 裸 . 浴 "

北海道!溫泉!北海道!溫泉!北海道!溫泉!我嚟啦~(極度興奮) =D
眾所周知北海道是一個溫泉寶庫,所以嚟到北海道就當然要浸一浸,否則北海道之旅又點稱得上完美。 :)

據知好多去北海道玩的朋友都會比較喜歡住係溫泉酒店或度假村,主要係貪方便,想幾時浸溫泉就幾時浸,浸完還可以即刻上房訓覺,認真享受。 :P 但其實想係北海道享受溫泉之樂唔一定要住溫泉酒店,一來價錢方面會比較喇脷,二來又唔夠“刺激”,皆因北海道原本就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免收費露天溫泉 (日文為稱為“露天風呂”),溫泉愛好者可以係世外桃源的圍繞下享受與別不同的溫泉樂趣,邊浸邊賞景,聆聽大自然的各種聲音,絕對係觸覺、視覺與聽覺的一種多重刺激,這就是我所謂的刺激,亦是溫泉酒店未能提供的一種珍貴的體驗。

至於我們這次的北海道溫泉大體驗就選擇了Kurt曾經去過的“屈斜路露天コタン温泉”,一個令大家嘩嘩叫的人間仙泉(好想長住係北海道)。

☃ 天寒地凍,踏入溫泉嗰一刻的感覺實在太美妙...


嘩~雪白的天鵝們迎接我們的來臨呀!


牌上寫著“白鳥xxx湖xx”, 原來日文“白鳥”係指“天鵝”。

天鵝們跟隨我們一起去到湖邊。^^

湖邊景色靚到可以做明信片。溫泉前面有個貓頭鷹告示牌, 上面列明各種溫泉使用規則。


天鵝在戲水,我們也在戲水。^^

在零下幾度的寒冷天氣下浸露天溫泉,嗰種舒服的感覺絕非文字能形容。◕ ‿ ◕ 好榮幸見到我們的滑背出現在如此壯觀的畫面裡面。XD


好明顯的告示牌- 禁菸酒,請大家唔好污染仙境。
浸在熱湯裡,眺望湖面及遠處的山嶺,與自然結成一體,的確令人心壙神怡。

日本人做每一件事都非常細心和周到,就連戶外溫泉亦不容忽視。以上見到的係溫泉旁的一​​個木製儲物箱,溫泉客可以放心將私人物品例如手袋及衣物擺放係裡面。

溫泉前有兩個水龍頭,主要為溫泉客提供衛生自來水,不但可以用嚟洗臉降溫,而且還可以直接飲用,方便溫泉客即時為身體補充水分。

幾乎煮熟!XD

日本就係日本,連戶外更衣室都咁有特色,而且裡面也非常乾淨。

這個冬天之旅可謂我人生最享受的一次旅程,我永遠都唔會忘記看著天鵝浸溫泉的感覺,實在係太震撼喇!0_0
溫泉附近有一間相當可愛的手工木雕小屋- Juyo Original House,裡面售賣各式各樣的貓頭鷹木雕產品,不但手工精巧,而且富有道地色彩,貓頭鷹粉絲絕不能錯過! 浸玩溫泉後的我雖然披頭散發, 但愉快的心情仍然不減。 ^^



KOTAN ONSEN コタン温泉露天風呂

ADD: 088-3351 北海道川上郡弟子屈町字屈斜路古丹,屈斜路湖南面。

TEL: 01548-2-2191 (弟子屈町役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