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CHIANG MAI . KAD KAFÉ @ SHANGRI-LA HOTEL 清邁慢悠悠. 一點都不奢侈的香格里拉SUNDAY BUFFET BRUNCH


『在5星級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吃自助早午餐都不算奢侈? 』
相信這是很多人看了標題後的第一個反應,
因為『香格里拉』這四個字在大家的印像中都是很高端豪華的,
並不是每個平民百姓能夠和捨得消費的地方。
舉例曼谷的香格里拉,一人的Sunday Buffet Brunch消費就要THB1550,
若包特選飲料的話,則要THB1850一人,價格真的是一點都不經濟啊!
可是,我這個平民吃貨怎麼還口口聲聲說一點都不奢侈呢?

同樣是香格里拉,同樣是在泰國,
但你知道嗎?曼谷和清邁的Sunday Buffet Brunch價格可是相差一大截哦!
在清邁,你只需付THB688就可以像貴婦般坐在5星級酒店的餐廳裡暢享自助早午餐,
而且我必須補充的是這裡的自助早午餐價格極可能是全球香格里拉酒店中最低的一間!
(如果你有吃過比這價格還低的香格里拉自助餐,請別吝嗇和我們分享啊。:D)




一向精打細算的我出遊時從來都沒有上酒店吃自助餐的習慣,
除非是和一夥人同行或入住的酒店有特別的優惠(但都不是5星級的),
否則我還是堅持走我的平民吃貨路線,
選擇一些比較地道和價格大眾化的路邊攤、餐館或咖啡館。

不過這一次來到清邁,我因從哥哥的口中得知香格里拉的好康,
所以我才會抱著『不試好像有點可惜』的心態上大酒店消費。
你知道,女生偶爾都想當貴婦的嘛,
更何況現在只需THB688,
是當平民貴婦的大好機會哩!


吃Brunch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
因為這裡的Sunday Buffet Brunch 11點才開始,
加上出門又不會有塞車的問題,
所以來到清邁真的是做什麼都可以慢悠悠。


酒店將蘭納時期的建築風格融合到現代的藝術設計當中,
讓寬敞的空間盡顯高貴氣派。

不過,不知是不是清邁的廉價住宿太多選擇了,
不然怎麼香格里拉的大堂竟然連一個住客的踪影都沒有啊?
嗯,我又不小心包廳了... :p


吃自助早午餐的地點位於二樓的Kad Kafé。 
Kad Kafe 取自泰語中的“集市” 之意,
這裡薈萃環球世球美味佳餚,包括泰國、印度、中國、日本、歐洲和地中海的特色菜餚,
簡單來說我吃的就是International Buffet。:)


雖然大堂半個人都沒有,
但餐廳裡的食客倒不少,
而且我還見到有十多名身穿制服的大學生在這裡用餐,
我猜想他們是來這裡出席seminar之類的東西吧!


雖然說是國籍自助餐,
聽起來好像選擇超多似的,
但實際上這裡的選擇只夠我吃兩個回合。
舉例麵部,就只有意大利麵和湯麵兩種供選擇。


選擇好配料和口味後,廚師就會照單煮麵,
然後再由服務員送到客人的桌上。


我點的辣味火腿蘑菇意大利麵,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哦!:)


餐廳內設有壽司吧,但我對壽司的慾望不大,
所以只是望兩眼就走開。
另外,餐廳的另一邊有一些西式的料理、炒飯、濃湯,
但我沒拍照,因為那裡的燈光比較暗
(我是一個不喜歡用討厭用閃光燈拍照的怪人)。


現點現做的比薩,皮薄餡靚(這好像是月餅的形容詞)。


各式各樣的麵包、餅乾和乳酪。





整個Buffet最吸引的部分就是甜點啦!
來這裡別期望能以THB688吃到什麼貴料,
要吃就瞄準它的甜點吃個夠本,
因為這裡的甜點選擇很豐富,
而且外觀精緻、味道美味,
啊怎麼說人家都是5星級大酒店嘛!


來到這裡我覺得我比較像在吃下午茶多過早午餐,
因為我拿最多的就是怕死自己不夠肥的甜點!
第一回合已經很瀟灑地幹掉了超好吃的巧克力球、法式焦糖布丁、
烤蘋果奶酥、芒果布丁和水果蛋糕。


再有定力的女生,都會死在甜點的手下。
我死了...


餐廳設有戶外用餐區,晚上的時候坐在這裡吃喝應該很不錯,
但吃Brunch就免了,我不想變燒豬。


Kad Kafé @ Shangri-La Hotel Chiang Mai
Add: Level 2, 89/8 Changklan Rd., Muang,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Tel: (66 53) 253 888
Operation Hours: 06:00-22:00  (Sunday Buffet Brunch 11:00-14:00)
Website: http://www.shangri-la.com/chiangmai/shangri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