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STAR 星星

原本今天想寫博,可是在太陽放假去的情況之下,我實在提不起勁談論這塊肉有多肥美、那塊肉有多鮮甜,也許並不是天氣的問題,而是我的心情早已選擇了賴床。週末,大家都擠在購物廣場內為農曆新年做準備,但對我而言這時候去血拼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我不怕人,但我怕人多,尤其是試衣服要排隊、付錢要排隊、吃東西要排隊、上廁所要排隊、泊車要排隊,做什麼都要排隊的時候,我會有一種想爆炸的感覺。

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呆在家中,好好當一名宅女,泡泡咖啡,聽聽音樂,看看白雲,讓思緒放空。老了?我不認為,這是另一種生活態度。學習放慢,其實是不想錯過身邊美好的風景。


今天陪我『宅』一起的有來自韓國的空靈嗓音- Adultchild。

歌手:Adultchild      歌名:Star


Everytime...you see me...
you say...so cold...

Everytime...you shine
but I'm...so tired...

star...star...

Everytime...you call me...
you say...so cold...

Everytime...you smile...
but I'm...so sad...

star...star...

Sometimes I love the shining star...
sometimes I hate the shining star

Sometimes I love the shining star...
good bye...my star...

star...star...
my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