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CHIANG MAI . LOCAL CAFE 清邁 . 回頭率百分百的創意複合式咖啡館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2015年又將要過去了...
靠,又是這種老土到極點的開場白!
不知為何,每當來到年終我都會有種時間過得一年比一年快的淡淡感觸,
整個阿嬤走向衰老心情。
不過,一想到兩個月後我將會在清邁和拜縣風流快活,
我人便秒速回春,恨不得時間再跑快一點,哈哈哈!
就這樣想著想著,今天原本忙死的我決定大發慈悲擠出少許的時間
給大家寫下這篇清邁吃喝文,希望三月時有機會和團友再回來hea一次。
(先說明,自費的哦!)




我一直都說,如果你是喜歡泡咖啡館的人,那你來清邁絕對沒錯,
因為清邁真的有非常多的優質咖啡館,不但餐飲有水準、收費親民,
而且環境更是一級棒,舉例位於Nimmanhaemin Rd. 和Huay Kaew Rd. 交界處的
Local Cafe就是一個我覺得無論一個人或一群人來都很適合的地方。


我之所以會說一個人或一群人來都很適合是因為這裡的空間真的非常大!
大到我有種像向走進百貨公司的感覺,就只差旁邊沒人站著喊歡迎光臨而已。


即使我說了兩萬多次,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泰國人真的非常有創意!』,
你看你看那吊燈,是煤氣桶做的耶!然後你再往下看那櫃檯,是車門來的唷!很酷有沒有?
Why? Why Khun Thai so geng mak? 我到底在說什麼鬼話啊?!


Forget about Cheese Cake, Red Velvet, Mille Crepe...
這些蛋糕只有馬來西亞的咖啡館才喜歡賣,然後也真的來來去去就是它們幾個,
你賣我賣的,我吃你吃的,悶死了!可是這裡就不一樣了,先別管他好不好吃,
但至少擺在甜點陳列櫃裡的是賣相精致又口味新鮮的蛋糕,看了也有衝動想試。


店外有隻大貓,店內有隻小貓。


連樓梯也那麽文青...


桌子與桌子之前的距離蠻遠的,相當有privacy。


Tonkatsu Terriyaki with Rice Set   |   THB185

套餐含日式炸豬肉串配照燒醬、白飯配蛋絲魚子、
泰北青辣椒蘸醬、和風沙拉、水波蛋和味噌湯。
實際賣相和我在餐牌上看的一樣(這很重要),味道方面也是沒得挑,
我覺得以這價位來說真的超便宜了!


Almond Pumpkin Cake   |   THB90

味道非常清新的一款蛋糕,兩層鬆軟的海綿蛋糕間鋪著南瓜奶油,面上是一層
雪白的鮮奶油和份量慷慨的杏仁碎,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唷!



Apple Mania   |   THB 95

喔~我實在太愛這甜品了!一個紅蘋果夾著一球蘋果口味的雪酪(sherbet),
整個吃下去完全是海灘度假的感覺!人們不是常說『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嗎?
那吃這個不就對了!零內疚感!


咖啡館外有棵很漂亮的大樹,三月我們來這裡樹下談情吧!

Local Cafe
Add: Think Park
Tel:+66 53 215 250
Business Hours: 10:30am-10:00pm
Facebook: LoveLocal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