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COFFEE ADDICTION 咖啡癮

以前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好苦,但如今我竟然戀上這種苦味

每一次端起咖啡杯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成熟,彷彿一剎那之間長大一樣。
苦盡甘來,越飲越覺得寂寞...這就是咖啡令我上癮的理由。

與此同時,我想同所有患上咖啡癮的朋友分享我最喜愛的三大解癮所(曼谷- 排名不分先後):

癮,只可以解,不可以戒。
我一旦愛上,就不會輕易放棄,無論多苦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