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FASHION WEEK 2012 甜過花生的花生騷

由谷中城廣場及本地著名時尚雜誌社BluInc. Media聯辦的2012 谷中城時裝週開幕『Mid Valley Megamall Fashion Week 2012 』在昨日晚上正式引爆!


這一場花生騷的主題為"Candy-Coloured Inspired"(糖果色彩),所以當晚出席的每一位男女都將自己打扮得五顏六色,變成糖果的化身。我好榮欣能夠成為當晚的受邀者之一,可以近距離觀賞模特兒在天橋上的風采以及獲得出席禮品。


地點: 谷中城 Centre Court
日期:12.04.2012 (星期四) 
時間:7:30pm
7:30pm準時到場,但等到8:15pm才開騷
天橋設計概念(剪紙)來至於香奈兒(CHANEL) 2009年的春夏花生騷!到底是模仿或抄襲?雖然手工麻麻,但整體感覺唔錯。
為這場花生騷打頭陣的表演嘉賓有本地Hip-Hop組合(唔好意思,我唔記得什麼名字。)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有趣的表演。
他們可愛的舞技獲得大家的尖叫聲與掌聲。
模特兒的服裝配搭令我有些少失望(撞色是需要技巧與美感的,不是肉骨茶日式芥末)。第一場花生騷環節由英文時尚雜誌FEMALE與首飾品牌A TO Z 聯同呈現。
有甜品食仲興奮過睇騷。:P
第二場的環節有馬來時尚雜誌EH!的『Fashion Rock』。點解張張照片都係鞋?哈哈!皆因我覺得第一場和第二場的服裝實在太out了,如果連模特兒都未能完美表達出配搭的效果,咁其他六尺以下高的平凡人就更加不堪設想喇! (唔好意思,我想問誰是幕後的stylist?)
混搭得當叫Fashion。
中場有本地馬來歌手獻唱英文歌,歌唱功力相當好。
甜品之一,味道唔錯。
甜甜的色素。
大會仲請來亞洲Beatboxing 冠軍(世界排名第四)的大馬人Shawn Lee為大家表演驚人的口技,即場炒熱整個氣氛。
布朗尼蛋糕口感柔軟,朱古力味濃郁。
當晚的高潮並非專業模特兒的表演,而係四位“非專業模特兒”的搞笑演出。當司儀話要請在場四位觀眾上台行貓步以贏取PANASONIC相機時,台下即刻有四位勇氣可嘉的男女舉手上台。音樂一響起,四位以“獨特”的貓步與表情在天橋上搔頭弄姿,最後以得到最熱烈掌聲的Andr​​ew贏得這​​一部相機。
與好友兼Le Sportsac品牌經理的合照。
很搶手的甜筒!
我今日的造型打扮以今季大熱的粉色為主。
 粉蒂凡尼雪紡長裙-網購
 粉波點頭飾-曼谷
♥ 手袋- H&M
 裸色菲拉格慕塑膠鞋- 曼谷
仲有一位能唱能拉小提琴的新人表演。
 這一場花生騷唯一一件引起我注意的服裝就係這一件來自Adidas的比翼雙飛運動外套。
 最後一個服裝環節有中文時尚雜誌『女友』呈現的『DENIM 牛仔』,這也是我個人認為當晚三個雜誌中最配搭得宜、最富時尚感的服裝表演。 8TV 主持李欣怡在這個環節擔任嘉賓模特兒,雖然她沒有模特兒的高度,不過笑容勝於在場所有專業模特兒。
模特兒們著上淺藍與白色的牛仔時裝,配搭隨性的Dr. Martens短靴,表達女性柔中帶鋼的個性美。
入場禮品包裡面有波板糖、O.P.I指甲油、修甲折扣禮券以及Crabtree & Evelyn 牛油杏仁曲奇餅。多謝邀請我的『女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