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THE HILL HOTEL & RESORT 棉蘭最想婚地點 .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至所有未婚的朋友/ 想婚的朋友/ 婚禮策劃師/ 婚紗攝影師:

有否想過要搞一個別俱生面的婚禮?比如說,讓白鴿做你的證婚鳥,讓鸚鵡來為你唱結婚進行曲,讓火烈鳥成為你的來賓或讓小白兔一起參與婚紗照拍攝?聽起來很瘋狂,你也許會以為我在說什麼卡通片笑話,但這並不代表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在棉蘭就有這樣一個童話仙境,能讓這些美好的幻想變成事實。放心,我說的不是動物園,而是一個『沒有籠子』的渡假村。在這裡,大家可以和可愛的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享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美好時光。另外,值得一提就是這裡的氣候涼爽宜人,所以在戶外办婚禮或拍照不必擔心流汗的問題。^^


The Hill Hotel & Resort 坐落於Sibolangit 山上,這裡風光旖旎,繁花錦簇,被譽為全棉蘭最浪漫的地標,也是新人結婚設宴最嚮往的地點。
這裡的氣氛幽靜怡人,只有我們和工作人員,沒有其他人,感覺就像來到仙境一樣夢幻,蟲鳴鳥叫聲此起彼落。
住宿四周環境綠草如茵,來這裡渡蜜月或渡假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一群火烈鸟近距离地站在我面前,感觉有点不真实,呵呵!
鳥語花香,青山綠水。
對於城市人而言,這是難得寶貴的景象。
黑鵝婀娜多姿地在漫步,對於我這人類的純在視若無睹,它的自信真令我欣賞(鼓掌)。
沒有鳥籠束縛的鸚鵡們特別活潑知性,看見我們時還不停地說話,但我完全聽不懂它們說什麼,只知道它們不是說英語。= ="'
走累了,可以到咖啡座歇一歇,細聽大自然奏樂,體驗樂活的滋味。
湖畔景色如畫,若在這裡舉辦一場戶外婚禮,整幅畫面一定更唯美動人。
白鴿象徵純潔的愛情,作為一對新人的結婚證“鳥”最適合不過。:)
看著鯉魚們在水池裡悠遊自在地游來游去,心情也隨著放輕鬆。
走下走下,突然看見遠處有一塊白白軟軟的東西在地上,湊近一看,原來是小白兔!不,是小肥兔!因為它不但外型圓圓的,而且也相當有重量,嘻嘻!它那潔白又柔軟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棉花糖一樣,實在討人歡心。:) 如果它是我的寵物,我會為它取名Marshmallow!
小肥兔很溫馴乖巧,對於人類的親近沒有半點抗拒,還任由我抱在懷裡撫摸,可愛極了!
粉紫色是浪漫的象徵。
由於氣候的關係,這裡的花兒都長得很漂亮,但我的最愛始終是薰衣草。日本-富良野和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是我一輩子都想去的地方,我實在想像不了那種被花海包圍的感覺,想必香暈了!:)

戶外健身,與溫暖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浪漫互動。
忽然想起這首兒歌:“..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D

The Hill Hotel & Resort
Add: Jl. Let.Jend Djamin Ginting KM. 45,3 Desa Sukamakmur 
Kec. Sibolangit Kab. Deli Serdang North Sumatra Indonesia 20357
Tel: +62 628 97111 (Hunting) Fax. +62 628 97107
Website: 
http://www.thehillsibolangi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