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THE COMMON SENSE OF BREAK UP 分開的常理

最近在台灣歌壇備受矚目的兩把女聲- 白安和家家相信在電台的強播之下幾乎是無人不曉,尤其是她們兩位和我國實力派唱將李佳薇在第八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合唱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的精彩互動更是叫人拍案叫絕。大家的聲音各具特色,尤其是白安的另類嗓音總叫人不自覺地回味,就像當初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在電影『春嬌與志明』裡播出時一樣讓人驚喜萬分。對於這種不平凡的唱腔,喜歡的人會非常喜歡,不喜歡的人就完全不能接受,但也因為它並不大眾化,所以才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許就是歌唱比賽中評判老師常強調的『個人特色』吧!

白安雖強,但家家也不弱,個人特別喜歡創作才子嚴爵為她打造的這一首『分開的常理』,輕鬆的爵士曲風搭配中氣十足的嗓音,讓一首按照常理來說應該悲慘的分手曲變得有自信、有魅力。



歌名:分開的常理     歌手:家家     作詞/ 作曲/ 編曲:嚴爵


有愛就有恨若你選擇通通沒感觸那恭喜你
你沒有靈魂越溫柔地在一起分開時就越暴力
合乎常理
想哭就哭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那你問我
怎麼做到的到底我自己怎麼走出去是一個謎
但我確定這個旋律
能幫助你當你淪陷在思念裡就播這歌曲深呼吸
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意義
又不是太陽落下去不升起重點是沒太陽才能看星

沒必要騙自己苦的是甜的 別介意苦中作樂的愜意
有愛就有恨若你選擇通通沒感觸
那恭喜你你沒有靈魂越溫柔地在一起分開時就越暴力
合乎常理
想哭就哭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那你問我怎麼做到的
到底我自己怎麼走出去是一個謎
但我確定
有愛就有恨若你選擇通通不在乎
那恭喜你你沒有靈魂
越溫柔地在一起分開時就越暴力
合乎常理
有得就有失這本來就是人生常理
屬於我的就會是我的
原來我付出的愛換來的
叫作智慧於是不後悔
又不是太陽落下去不升起
重點是沒太陽才能看星星
沒必要騙自己苦的是甜的
別介意苦中作樂的愜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