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CRYSTAL DESIGN CENTER (CDC) 曼谷 . 亞洲最大家居設計城

泰國的家居設計一向都出色非凡,享譽國際。若你想將泰國的家居一網打盡,那來Crystal Design Center (CDC) 準沒錯了,因為這裡可是全亞洲最大的家居設計城,裡面聚集了五棟家居展售中心、超過300間店家、近3000個品牌,另外還有不少有特色的餐廳、咖啡館、酒吧及時裝店等等,真的可以讓人消磨掉一整天的時間。除了泰國設計師的作品以外,一些國際知名居品牌如Kohler、Alessi、Kenzo、LG都可在這裡找到。

CDC 位於Praditmanutham Rd.上,距離曼谷市中心大約是20-30分鐘的車程,車資為泰銖150-200左右。
地大路寬,四面都是家居中心,我們該從哪裡開始好呢?
令人驚喜的設計元素埋藏在家居城裡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曼谷從不讓我失望的一點。
Electrolux家電,產品選擇十分齊全。
(左上)地方太大了,騎腳踏車還差不多,但這輛腳踏車只供擺設用途。(左下)抵達時正好下著綿綿細雨。(右上)喜歡這裡除了是因為空間寬敞和環境乾淨以外,還有四周種滿了綠色植物,讓人感覺就像在花園裡散步一樣舒服。(右下)雪糕店。
全白色的浴缸陳列室,設計簡約有力,單看樣子就知道價格並非一般打工族能所負擔得起。
來自美國的頂級音響品牌-Bose。
充滿時尚歐陸風格的家具店,沙發設計相當有個性。
(上)歷史悠久的廚房電器大牌- GE Appliances。 (下)以廚房爐具、水槽和抽油煙機為人認識的泰國品牌- Hooth。
黑白配是永不死的潮流,就像奧黛麗赫本的黑白照一樣在幾十年後依然叫人著迷。
平日的CDC是冷清清的,若大家純粹想來看看,而並沒有想買家具的目的,我會建議大家週末才來,因為這裡每逢週五至週日晚上都會有創意市集,氣氛也比較熱鬧。
逛下逛下來到了這家超可愛的家飾精品店,這里大大小小適用於戶內與戶外的雕刻飾品實在讓人目不暇給,就連國際人氣狗狗-Boo的毛絨公仔(在我身後)都可在這找到。還有,我身前的這幾隻生氣鳥可是花盆來的噢!
哈囖!毛澤東伯伯!
色彩鮮豔奪目的包包,但不大適合走低調路線的我。
好別緻的迷你吉他。
走累了還可到星巴克喝杯咖啡。
有時候,我真覺得曼谷這地方很恐怖,因為無論去​​到那裡,它總是有辦法能讓女生花錢。你看!家居城裡會突然間冒出服裝店,而且還不止一家噢!嗯...既然來了,就順便進去看一看嘛!^^
綠意盎然,精神爽朗。^^ 坐在這裡喝咖啡有種莫名的幸福。
(左上)在某櫥窗前留影。(左下)葡萄酒專賣店。(右)特色咖啡館。
除了一棟棟設計別緻的家居展售中心以外,CDC這裡還有一個設計發燒友必訪的地方-圖書館。
裡面有超過4000本家居與建築設計相關的書籍供大家免費翻閱,保證能滿足你對於精神糧食的需求。
逛了老半天,雖然沒買到什麼,但胃口方面還是有照顧到啦! :D下一則,我將會與大家分享我在CDC裡喝的咖啡,敬請留意。

Crystal Design Center
Add: Thanon Praditmanutham, Khlong Kum, Bueng Kum, Bangkok 10240, Thailand.
Tel: +6621015999
Business Hours: Mon-Thu 10:00-19:00 | Fri-Sun & Public Holidays 10:00-20:00
Website: http://www.crystaldesigncenter.com/
Facebook: Crystal Design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