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KUSSHARO GENYA YGH 屈斜路原野ユースゲストハウス:這個冬天最溫暖的38小時-抵達篇

我從來都未去過冬天會落雪的國家,心裡面一直覺得落雪的地方離我好遙遠,就好似永遠都去唔到一樣。白色的小木屋、白色的松樹、白色的土地、白色的熊...我以為只會出現係電影《納尼亞傳奇》Narnia或聖誕故事裡面。但其實唔係,世界上真係有如此完美的畫面,就連身在其中都會感覺好似發緊夢一樣,因為一切實在美麗得令人難以相信---這就是日本的北海道 (興奮)。


吉隆坡國際機場 > 東京成田機場 > 東京羽田機場 > 北海道女滿別機場,全程大約10小時(包括从成田機場搭巴士去羽田機場)。


再見東京!
哈囖北海道!
到步,我們就直接到機場附近的Nissan租車公司去租借我們在網上預訂的Nissan Elgrand。七日租金大約係馬幣4800 (好重皮啊~),而且唔包括油費,所以要係北海道自由行一啲都唔經濟嘎,反而跟旅行團會比較划算。不過自由行點都精彩過跟團嘅~行程可以自由安排,又唔駛曬時間等陌生人。:P
安置了行李之後,我們就隨著GPS的指示出發喇! 注:日本的GPS真係好先進嘎,只需輸入目的地的電話號碼就可以順利到達喇!快而準 ! :D

由申請咗國際駕照的津漢帶領大家到目的地。 注:大馬人申請國際駕照的費用係 RM150。


在途中,芬莉忽然間從手袋中攞出一包Hello Kitty 的人形焼(購於機場)請大家食,搞到我們V嘩鬼叫咁興奮,幾乎嚇親正在駕駛的津漢,哈哈哈~

每一粒人形焼裡面都包著唔同的餡料,例如朱古力、紅豆以及奶油等等,無論口感或味道都一樣令人覺得滿足。咁可愛的Kitty,我又點忍心一口就將它毀屍滅跡,我首先食Kitty的頭,然後食它的雙腳.,再慢慢品嚐它的內臟...一口接一口,看著它消失於我的口中,而我竟然有痛快的感覺。XD


經過數十分鐘“步步驚心”的車程之後,我們終於到達大家口中所講的"Nasi Lemak",亦即是屈斜路原野旅舍。 "Nasi Lemak" 這個代號出自於阿克口中,意思係指旅舍的三角形設計同我們大馬的包裝椰漿飯相似,聽落相當搞笑但分外親切。 ^^原野旅舍的方圓十里內沒有其他建築物,只有深不可測的白雪地以及不時吹來的陣陣寒風,淒美的畫面就如聖誕老人會坐雪橇出現的地方一樣。 (旅舍前的景色)冬天的北海道日短夜長,踏入四點就開始天黑,令我特別想早睡。 :P



旅舍內不但溫暖,而且亦相當舒適,令我們有回家的感覺。

日本人對於美感和細節都非常講究,就連房間鎖匙亦跟足整棟旅舍的設計概念(以木料為主),將房間的名字雕刻在樹枝上面,既實用又有創意。

我們的四人房間分上下兩層,每一層有兩張單人床。房內備有洗手盆及吹風筒,住客可以係房內做一般的面部梳洗,不過若要沖涼或如廁就要到旅舍樓下的公用廁所或浴室。住客大可以放一萬個心,因為無論房內或公用廁所/浴室的衛生及清潔都做得非常好(話曬都係日本),住客想投訴都好難。除此之外,浴室內備有溫泉,而且亦免費提供資生堂Tsubaki 洗髮乳及潤髮乳,女士們就唔駛再帶一大堆沐浴用品而導致行李超重喇! XD

非常好玩的房間,可以爬上爬落做運動,哈哈~

爬上去睇一睇 ! 沖完一個熱水涼後,差唔多又係晚飯時間囖~我迫不及待將頭髮吹乾,然後跑去樓下享受廚房傳出嚟的香味,飢餓地等待我們在北海道的第一個晚餐。^^


(晚餐篇即將出現,請耐心等待...)




Kussharo Genya YGH 屈斜路原野ユースゲストハウス

ADD: 443-1 Kussharo-genya Teshikaga-cho088-3341 Kawakami-gun Japan

TEL: 81 1548 42609

WI-FI: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