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KUSSHARO GENYA YGH 屈斜路原野ユースゲストハウス:這個冬天最溫暖的38小時-寫真篇

太陽出來了~享用完豐富的早餐後,我們就到旅舍外拍寫真。 ...(>.<)由於呢段時間沒有其他客人入住,所以我們可以毫無顧慮咁自出自入,霸占旅舍的里里外外,將旅舍當成自己的屋企一樣。你影我,我影你,自己影自己...好玩!


早上的天氣很好,有溫暖的陽光☀陪伴我們影相。 紅人合照。
隨意擺pose,當正自己係模特兒一樣。 ●﹏● 咁啱有郵差送信,我立即就過去影番張相留念。 ◕ ‿ ◕ 凍到我的眼耳口鼻都冇曬反應 。٩(๏̯͡๏)۶ 空手道係我的強項,呵呵呵~夠膽你就嚟! 三寸厚! 我是攝影師背後的攝影師。



Kussharo Genya YGH 屈斜路原野ユースゲストハウス

ADD: 443-1 Kussharo-genya Teshikaga-cho088-3341 Kawakami-gun Japan

TEL: 81 1548 42609

WI-FI: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