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JIN YI BY COFFEE RITUAL 給咖啡偷一杯時間

那一天在WV下班以後,我和友人來到了這家隱藏在鬧區Damansara Utama已有一段時間的咖啡館- 『Jin Yi by Coffee Ritual』咖啡一番以下是我從他們面子書上找到的一些資料:

Coffee Ritual 簡介
中文名為『藝式咖啡』。2003年開張於Phileo Damansara,2009年搬遷到Section 14。今年2012年,Coffee Ritual再次遷移到新地點Damansara Uptown,位置於KK Mart隔壁,Sri Penang餐樓上,店名為 『Jin Yi by Coffee Ritual』。

為什麼是Jin Yi by Coffee Ritual? 
前者是咖啡,而這裡所有的咖啡豆源來自Coffee Ritual。如果您不想要買Coffee Ritual的豆回家煮咖啡,就上来Jin Yi Cafe 讓咖啡師為您沖泡咖啡吧!Coffee Ritual不但售賣多種咖啡器材及咖啡豆,还提供專業/業餘吧台人員(Barista)訓練課程以及新概念"微型咖啡吧計劃"(Micro Coffee Ba​​r Project)。

週日下午三點三,咱們來到這小小的空間給咖啡偷一杯時間。
品咖啡,就是要圖書館般安靜的氣氛,這樣才能讓思緒憩息(貼切一點叫發呆)。
多款意大利式咖啡任君選擇。
還有來自各國的單品咖啡。
親切友善的老闆娘請咱們試喝當天的冰滴咖啡,甜花香(sweetly floral)濃郁,回味度(aftertaste)非常好!:)
當天來了一杯堅果拿鐵(Macadamia Nut Latte RM10.90)- 牛奶、咖啡、堅果的成份比例處理得恰到好處,奶泡幼滑完整,味道香濃有力,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不愛上這一杯咖啡。♥ 可以渡過這樣一個美好的週日下午,真讓我覺得人生就算遇到什麼糟糕的事情也只不過是小小的考驗,因為彩虹總會在雨後出現。


Jin Yi by Coffee Ritual
Add:68M, 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Tel: 03-7725 36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