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DAZZLING CAFE 女人,要鑽石還是要甜點?

如果你問我:“女人最喜歡的三樣東西是什麼?“我想我未必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我本身最喜歡的東西就已經超過三樣。但如果你叫我舉出女人最喜歡的五十樣東西之其中三個例子,我想我是有一定的信心回答:“甜點、鑽石和鞋子”。 (其實我想說其中一樣是“男人”,但腦筋轉得好快提醒了我“男人”不是“東西”,囧!)

好,說回這次的台北之旅,我的確吃了好多好多的甜點,也買了好幾雙舒適無比的鞋子,但更令我興奮的是找到了這顆無敵大鑽!女人嘛,就愛這種“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東西,但我知道是沒辦法擁有的,所以唯有拍張照片留念就算了。:P

今天要帶大家吃甜點、看大鑽的地方就是這家位於忠孝東路的Dazzling Cafe。這家以蒂凡尼藍為主色的咖啡館老闆正是Dazzling飾​​品的設計總監-楊秀蓉,自2010年初開幕以來就成為台灣博客捧場的熱點,每逢假日還得預定位子才有得吃身為博客之一的我當然也前來湊湊熱鬧囖!
噠嗒!這就是我說沒辦法擁有的特大鑽戒了!好『蒂凡尼』的感覺噢!狂拉門都拉不走,當然沒辦法擁有囖!嗯...沒關係,給我鋸掉!XD
摩登簡潔的公主式設計佈置,讓每一位女性食客都陶醉在浪漫甜美的氣氛中。當然,我也看到一些男性蠻陶醉的,不過就不知道是為了甜點還是『甜心』,哈哈!
今天的裝扮和這裡的環境有點格格不入,我應該穿碎花裙配涼鞋之類的,但由於剛離開Adidas三葉概念店,所以就一身黑俠的裝扮來到這裡喝下午茶。
 早上喝了咖啡,下午就來一壺水果茶吧!Dazzling Cafe 的招牌仲夏熱帶水果茶(Fresh Tropical Fruit Tea NT$160)- 告訴你,這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喲!不但材料新鮮豐富,而且酸甜度適中,越喝越開胃呢!
 走累了,來這裡喝一杯清涼消暑的水果茶實在是件美好不過的事。
我哥也是一位咖啡迷,無時無刻都想喝咖啡。
第一道上桌的甜點有草莓法式可麗餅(Straweberry Crepe NT$270)-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草莓粉絲,那麼你絕不能錯過這道甜品了!其實我本身並不能接受太甜的食物,但我喜歡甜到好處的甜品,而這道甜品正好符合我的要求。薄嫩的可麗餅皮內包裹著鮮奶油,加上鮮草莓、草莓雪糕、草莓醬及花生,看起來好像很甜很膩的樣子,但吃進口裡卻是出奇地美味,連說話時也散發草莓的芳香。雖然我明知它的卡路里含量超高,但我還是一口又一口地把它給毀掉,嘻嘻!
水吧。
 蜜糖土司是Dazzling的招牌甜點,不吃就等於沒來過,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Chocolate Fantasy Honey Toast NT$240)。賣相很華麗,但味道沒什麼驚喜,就是土司沾巧克力雪糕罷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法式可麗餅。
服務生讓我們拍個夠後就把土司切成方塊以待享用。
 下午茶只吃甜點不夠滿足,我們還點了燻雞肉三明治(Smoked Chicken Sandwich NT$260),吃了甜的,來一點鹹的剛剛好!
 外脆內軟的烤麵包,新鮮爽口的蔬菜,香嫩的燻雞肉。
Dazzling Cafe 除了甜點吸引我以外,還有這個透明玻璃花園,太有feel了~贊!
試想想下雨的時候,嘩~有浪漫噢!

鑽石帶不走,但卻帶走了滿滿的卡路里,看來這次真的要『忠孝東路走九遍』減肥才行。



Dazzling Cafe *Mint*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68巷3號1樓
Tel: 02 2731 5199
Business Hours: Sun- Thurs 12:00-23:00  | Fri-Sat 12:00-24:00
Minimum Spending: 最低消費-每人必需點一杯飲料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