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OLD KLANG ROAD CURRY PUFF 舊吧生路每天3小時咖哩角

吃了沙叻秀花園咖哩角十幾年的我,從不知道原來在舊吧生路這裡也能找到風味類似的咖哩角,一直到兩個星期前Aunty Maggie介紹我來這家位於Am Bank 前面經營了超過5年的咖哩角檔,我才知道原來士布爹區真的有不​​少好料是還沒被(我)發掘的。:)



位於舊吧生路Am Bank 前面的炸油條咖哩角檔,每天下午三點左右開檔,傍晚六點或賣完就收檔,所以想吃的朋友就要把握這『黃金3小時』了。 XD

炸油條、咸煎餅、馬腳、芝麻球、夾粽、咖哩角,通通現做現賣,而且還是用刀標油炸的。
個人覺得除了咖哩角之外,其他炸東西就不是說特別好吃,但想吃的朋友還是可以試一試。
 這裡的咖哩角分無蛋和有蛋兩種,(左)無蛋的MYR0.80一個,(右)有蛋的MYR1.40一個。 
 現代的油條檔都是圍上一面透明玻璃的,顧客想吃什麼就只能指著玻璃說,感覺好沒趣。反觀傳統的油條檔就有人情味多了,顧客不但能自行挑選,還能和老闆近距離交流,怎麼說都親切多了。
有蛋的咖哩角還大過我的手掌哩!( ̄︶ ̄)

與著名咖哩角Homi完全不一樣,這裡的外皮並不是那種咬一口就跌到滿地的西式千層酥皮,而是傳統又紮實的手搓麵粉皮,就像馬來同胞賣的咖哩角一樣,香脆但不過於油膩。
 餡料超飽滿、馬鈴薯軟糯、咖哩味香濃,基本上能以MYR1.40吃到這樣一個能讓我飽到不用吃晚餐的咖哩角,我還能有什麼好挑剔的?

Old Klang Road Curry Puff (infront of Ambank) 舊吧生路咖哩角
Add: Batu 4,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15:00 - 18:00 (下午三點開檔至賣完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