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ADIDAS ORIGINALS 直擊全台唯一的三葉概念店

我不是名牌追捧者,但我欣賞美感與質感並重的設計,這些也許是周末市集的殺價品,也可以是擺放在櫥窗的精品。 Adidas Originals 是我在眾多運動時尚品牌中最喜愛的那一個,我喜歡它的經典三葉標誌,喜歡它那永不過時的運動夾克設計,喜歡它年青有活力的形象,喜歡它與日本時尚大師Yohji Yamamoto 合作的Y-3系列...這些都是Adidas Originals 令人著迷的原因。今天,我就要帶大家到全台唯一一家三葉概念店走一趟!:)

全台灣唯一的Adidas Originals (經典三葉標誌)概念店以『創作工廠』為主題,於09年在台北市敦化南路正式營業。店內設有許多互動裝置,其中Trefoil Wall 便是以圖像及影片形式展示出人們到店後的笑臉或鬼臉。除了每季最新的產品外,這裡也有展示出Adidas Originals早年設計的鞋模,且有些系列是大馬沒有進的,所以Adidas迷一定要來看看囖!









ADIDAS ORIGINALS 三葉概念店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Tel: 02 2776 9585
Website: www.adidas.com.tw

4 comments

  1. 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2. 壹壹,真的很感谢你每一次的留言,很窝心。:)

    ReplyDelete
  3. 不客气,都看了妳的blog一段时间了,康复后要再继续吃吃吃,才有更精彩的食记呀!!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4. 除了謝謝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