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YEMENDING COFFEE 和我一起去喝台北的咖啡 . 西門町裡的也門町咖啡夢公園

曾到台北旅遊的朋友相信都有去過『西門町』這潮流文化集中地,但你是否有聽說過『也門町』這地方呢?其實也門町就隱藏在西門町內,它是我這趟台北咖啡之旅指定要拜訪的地方。到底也門町有什麼吸引力呢?

也門町本身是日據時代台灣瓦斯株式會社的舊址,不但位處歷史建築內,也門町更是台北市唯一擁有自家咖啡園的咖啡館,在這裡除了可以細品咖啡之外,還可以由咖啡樹開始學習咖啡的知識與文化。也門町的咖啡豆品種非常齊全,不但有招牌的黃金曼特寧(Lintong Mandheling)、巴西黃波旁(Yellow Boubon)及曼巴咖啡(Mandheling & Brazil),還有台灣出產的數款冠軍咖啡豆,所以咖啡迷記得不要錯過囖!

也門町咖啡園位於西門町電影公園旁,看完電影后來這裡喝一杯最好不過。:)
也門町咖啡園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無論在戶外或戶內品嚐咖啡都是一種輕鬆寫意的享受。人生嘛~有時真的就要放慢腳步,才能細嚼生活美好的滋味。
咖啡屋的後面就是令人期待的咖啡夢公園囖!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未來的另一半擁有屬於我們的咖啡夢公園,然後每天為對方沖泡不同品種的咖啡,這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啊!
我喜歡咖啡屋內瀰漫著咖啡的香氣,這是呼吸的幸福。
牆上的壁畫是台灣畫家曾凱智的作品,好夢幻噢!
也門町獲獎無數,牆上掛滿各式各樣的證書。
一些獎狀和咖啡豆樣本。
這是也門町在近幾年參加『台北咖啡節』的紀念品。
喜愛喝咖啡的朋友來這裡準沒錯,因為選擇非常廣泛,要找到一款合心意的咖啡談何容易。可是也就因為這樣,我猶豫了好久才作出決定。
還有甜點冰咖啡系列噢!焦糖冰咖啡和阿芙嘉朵都是我較常點的餐後咖啡。
比較普遍的意大利咖啡。

我喜歡這種實驗室般的咖啡沖泡櫃檯,感覺很專業。:)
遇見愛...
水晶水是也門町的一大特點,這比起一般咖啡館提供的白開水來得有心思。顧客可以隨個人喜好飲用具有不同“功效”的水晶水,而且是完全免費的。我比較貪心(其實是貪玩),拿了一個杯子裝了五種水晶水,一次過把它們喝進肚子裡,希望好運趕快降臨,哈哈!
也門町為您提供專業烘培手工精選咖啡。
我不喜歡熱鬧的咖啡館,我總覺得環境太吵會破壞喝咖啡的氣氛,所以可以選擇的話我都不會光顧像『星巴克』和『咖啡豆』之類的連鎖咖啡館。也門町是一個享用咖啡的好地方,雖然顧客不少,但大家都低聲細語的,互不干擾。
不知為何我總愛選擇曼巴咖啡 (NT$120),也許就是愛上它芳香怡口,而且酸度和苦味不高,正好是我可接受的程度。有些人喜歡喝無添加的咖啡,也有些人喜歡喝加奶加糖的咖啡,而我就習慣先嘗幾口原味的咖啡來喚醒味蕾,然後再隨個人喜好添加牛奶和黑糖以豐富咖啡的質感。
也門町的手工餅乾(NT$ 120)曾獲09年台北咖啡節優質點心王第一名,它味道獨特(共五種口味),口感香脆,絕對是配咖啡的好搭檔。
自拍一張!
來到這裡不到半小時就看見窗外烏云密布,不過沒關係,反正雨天喝咖啡不是更爽吗? 



也門町咖啡夢公園
Add: 台北康定路19號(西門町電影公園旁)
Tel: 0223616138
Operation Hours: Mon- Fri 11:00-19:00, Sat-Sun 11:00-21:00 (Monday off)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