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PLANET 宇宙

歌名:Planet     歌手:Bice     

有人說:『設計師總愛在半夜做工』,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是認同的,因為我也是其中一份子。我喜歡黑夜的寧靜,喜歡星星和月亮的相伴,喜歡在全世界都入眠時專注地做自己的事,喜歡靜靜地聆聽美妙的旋律,喜歡到廚房泡一杯熱得冒煙的巧克力,喜歡偷看我兔子睡著的模樣...就這樣,我的設計和寫作靈感就會自然而然地湧現在腦子裡,把我的睡意給淹沒,畫啊畫,寫啊寫,一直到我甘願上床睡覺為止。今晚,有Bice的歌聲陪我作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