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KIMJU KOREAN ROYAL CUISINE @ ASIATIQUE 曼谷 . THB388吃到飽韓式燒烤


曼谷河畔夜市Asiatique吃的很多,
但說到每晚座無虛席並大排長龍的,
相信非Nikuya和KimJu這兩家自助式燒烤店莫屬。

有留意這部落格動向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去年已介紹過Nikuya這家日式燒烤店了,
而它的賣點就是一人只需付THB479,
就可在限定的兩小時內飽吞外​​國進口的海鮮,
包括紐西蘭青蠔、挪威多春魚、三文魚、大頭河蝦
以及澳洲牛肉等非常養眼的好料!

雖說Nikuya和Kimju兩個近水樓台打擂台,
但其實一個是日式,而另一個則是韓式,
嚴格來說還不算是正面交鋒,
就你有你哈日,我有我哈韓,
各有各的顧客群。



其實這次來到Asiatique原打算要再光顧Nikuya的,
因為與我同行的朋友還沒試過這家燒烤店,
就想說帶他來這裡吃個痛快,
誰知道Nikuya竟然沒開門(但應該不是關門大吉)!
最後,在BBQ mood很on的情況之下,
我們選擇了靠近Nikuya的韓式燒烤店KimJu Korean Royal Cuisine。


這裡的ala carte buffet 分別有THB288和THB388兩種價格,
一個是『豬配套』,除了豬肉還是豬肉,非常單調,
而另一個則是相差THB100的『牛豬海鮮配套』,並且還包括蔬菜和菇類,
很明顯,我當然是點什麼都有的那個配套啦!
*注:以上配套不包括飲料,這點輸給Nikuya。



當晚餐廳裡頭已坐滿人,
所以我選擇了走廊的用餐區。
不過這樣更好,因為坐在戶外吃燒烤比較舒服,
不會搞到全身都是油煙味。

真的,
我最討厭吃過燒烤後那種在頭髮上賴死不走的豬味!


首先有泡菜、西蘭花、醃苦瓜和一碗菜湯,
嗯,很健康的前奏。


接下來各種豬肉、雞肉和海鮮陸陸續續上場。
我沒點牛肉,因為朋友不吃牛(但卻很喜歡喝牛奶)。



與Nikuya相較之下,
這裡的海鮮真的超遜的,
只有明蝦、墨魚片和多莉魚,
但幸好多莉魚是一整大半條上的,
而且相當新鮮。


用韓式醬料醃製過的肉類味道不錯,
尤其是雞腿肉,
包著生菜一起吃特別有口感。
不過,若你問我會不會再回來的話,
我想我不會,因為THB388再加一杯飲料差不多和Nikuya一樣價格,
我還是覺得Nikuya比較值得吃。


幾個月不見的Asiatique多了一個摩天輪,
現以成為這裡的地標。

KimJu Korean Royal Cuisine
Add: Warehouse 4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2194 Charoenkrung Soi 72-74  Bangkok.
Tel:  02-108-4458
Business Hours: 10:30-22:00 daily
Website: http://www.kimjufood.com/
Facebook: KimJu Korean Royal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