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BANGKOK . APINARA THAI CUISINE & BAR 曼谷. 本年度最視覺震撼的椰子雪糕吃法 ★12種佐料無限量添加★



注:文章很毒,口水自負。Ψ( ̄∀ ̄)Ψ


坐落於Groove@Central World內的Apinara是蟬聯8年曼谷最佳餐廳(2007-2014)
Nara Thai Cuisine旗下延展的一個全新概念餐廳。


這裡除了有提供類似Nara的傳統料理之外,還有各種名稱有趣的特調雞尾酒。
不過,更正點的是這裡有全曼谷最多佐料的椰子雪糕,而且還是無限量添加的哦! ! !
 Eat all you can ka ~ ^^


噔噔噔噔~~~ 就是它啦! ! !隨雪糕一起端上的12種佐料,很壯觀有沒有?
這裡的雪糕共有4種口味任君選擇,分別是椰子(Coconut)、泰式奶茶(Thai Tea)、
榴蓮(Durian)和粉紅奶露(Mekha Pink Milk),一份THB180。

我今天吃的是椰子口味的雪糕,口感就像我們在台灣吃的棉花冰,
入口即化,味道以個人標準來說有點過甜。


吃雪糕可以吃到佐料任加,感覺真的超棒的說!Ψ( ̄∀ ̄)Ψ
就像吃Buffet那樣,盡情地拿,痛快地吃,把內心的魔鬼徹底釋放出來...
呵呵~現在我什麼狗屁壓力都沒有啦!


一杯杯滿滿的佐料,即使再大吃的人也不可能吃得完!
我只是每種拿一匙就已經飽到趴在桌上了。┐(─_─)┌


其實我真的是純粹來吃雪糕的,但是你懂,嘴巴吃了甜的就會想來點鹹的中和一下...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點了盤烤豬頸肉,姆哈哈哈~
我跟你講,這隻豬生前一定是很聽話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它一點都不『硬頸』*,呵呵!肉質鮮嫩的不得了啊~
特別是搭配糯米飯和辣椒一起吃,整個口感更是昇華到忘我的境界。



*硬頸- 廣東話固執、不聽勸的意思。


Apinara Thai Cuisine & Bar
Add: Groove @ Central World
Business Hours: 11:00-02:00
Facebook: Api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