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BANGKOK . SIROTAN CAFE 曼谷 . 卡哇伊日本小海豹咖啡館



近年來,曼谷冒起不少以卡通作為主題的咖啡館,例如Charlie Brown、Mr. Bean、Unicorn、Hello Kitty和Sirotan,還有在近期內將會於Siam Center開幕的LINE咖啡館,我得強調,是全球首間的LINE咖啡館哦! ! !你說你說,叫人怎能不興奮呢?我現在每天都在幻想抱著Moon大玩偶喝有Brown拉花的咖啡,姆哈哈哈~ 不管,總之它一開張我要去朝聖就是了,管你說我kiasu還是什麼,我是對LINE才這樣crazy而已好不好,要是那是Hello Kitty我才懶得理呢! XD (但還是會忍不住要買麥當勞的Kitty玩偶-_-''')

好,話說回頭,在我剛提到的幾家卡通咖啡館當中(不包括LINE),我比較感興趣的就只有Sirotan,其餘的...hmm...還好吧!尤其是Hello Kitty Cafe,我之前去台北和首爾的時候也有見到,但就是不知為何沒有想進去的衝動,所以曼谷的我也沒打算要去。




曼谷的Sirotan Cafe坐落於The Mercury Ville的3樓。
這商場以日式餐館居多,購物的選擇非常有限,所以來到這裡除了吃還是吃。


卡哇伊捏~ ^^


咖啡館主要提供飲料和甜點,收費和一般咖啡館差不多,稱得上合理。


透明展示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很誘人。


Rose Lychee Mousse  |  THB160
在誘惑重重之下點了店家的招牌玫瑰荔枝慕絲,擺盤很精緻,
還有鮮奶油和馬卡龍作為點綴哦!


入口即化的慕絲,味道甜中帶酸,吃起來有點像荔枝口味的優格,还不错啦!


比星巴克還要香濃許多的抹茶拿鐵 (THB120),推薦! ! !


好多無辜又可愛的小海豹喲,呵呵!


咖啡館的空間不大,但勝在人少夠安靜,所以下午茶來這裡喝一杯是蠻不錯的選擇。


“別可憐兮兮的望著我,走,跟我回家!”

Sirotan Cafe
Add: 3rd floor, The Mercury Ville
BTS: Chidl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