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HELLO LAKE TOBA 世界最大最深的火山湖- 多巴湖

多巴湖位於印尼蘇門答臘北部的馬達高原,是印尼最大的淡水湖,也是馳名世界的高原湖泊,著名的旅遊勝地。多巴湖由斷層形成,湖水最深處可達529米。此湖呈菱形,坐標西北角,東南角),長100公里,寬30公里,面積1,13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火山湖,最深處505公尺,海拔905公尺。


我身處的位置是觀賞多巴湖最佳的的地點- Taman Simalem,這裡的景色迷人,氣候涼爽。站在這裡眺望浩瀚的湖面,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此外,沒有白雲的藍天讓人能够在白天看見太陽與月亮共存的美麗景象,實屬難得。
如果你想拍一集自然的『洗髮水廣告』照或『瑪麗蓮夢露飛裙』照,大可以考慮來這裡,因為這裡的風實在太強了!效果保證飄逸!:)
四周一片寧靜,只聽見風的呼嘯聲。
第一次被狂風吹到整個人東歪西倒,必須張開雙手不停地擺動(好像鳥人一樣)才能保持身體平衡,感覺很刺激,但也有點恐怖。
半月在空中清晰可見,可惜我沒有專業的器材去拍攝 (拍到好像灰塵那樣~ 囧) ,不然效果一定會更理想。
如果有機會舊地重遊,我希望在這裡野餐看日出,相信一定會很美...很美...zzZzz...

*以上所有照片不經修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